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3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吸追涨打板

20-04-08 08:42

0
@万博兄弟 万兄,早上好,请教一个问题,缩量还是分歧是看相对于前一天的量还是看盘中分时?比如 603997 昨天缩量算一致还是说分时打开涨停又回封算分歧?
专做反包

20-04-07 23:37

0
老师没出来啊  那么明天做好功课继续大干快干
泉哥炒股

20-04-07 17:11

0
万老师,你的3997 大长腿
sun990721

20-04-07 15:37

0
万老师 今天进了 300765
pan20181118

20-04-07 15:27

0
今天操作仅仅没亏损 明天未知  太烂了
sunfanzy

20-04-07 15:07

0
不知道万兄的大仓位推上去没啊?万兄今天都没有打卡。
sunfanzy

20-04-07 14:43

0
中远海科就是散户买涨停的。今天大盘好,否则今天该阴线洗盘的。
guzhongle

20-04-07 12:19

0
万师傅,今天有没有做662?
zzdb

20-04-07 11:59

0
今天金健米业早盘高位低吸加仓,涨停扫板,目前再排,看看下午怎么走。
guzhongle

20-04-07 11:54

0
我的金健米业两次介入只能打平,继峰股份,赚了10多个点,拿不住牛股啊,有的惯一旦养成很难改掉。怎么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