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2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fanzy

20-04-09 21:30

0
@万博兄弟 万兄怎么都没有打卡了?这几天可好?
猎人找拳王

20-04-09 19:07

1
你这智商适合玩难一点的红警三
pan20181118

20-04-09 13:59

0
昨天 低吸西陇科学今天涨停  虽然半路卖飞  但也许还是低吸适合我  以后低吸打板一起做。
明月本无心

20-04-09 12:58

0
万师, 000903 这票昨天打板你会怎么卖呢想听听你的思路@万博兄弟
是不是猪

20-04-09 09:50

0
市场又不行了啊
专做反包

20-04-09 09:45

0
万师今天撸了振华股份吗  我早盘低吸了点 感觉应该是老师的买点
观澜听风

20-04-09 09:08

0
早上好,万博兄弟,谢谢你一路无私分享!
sunfanzy

20-04-08 20:56

0
万兄这几天在干嘛啊?都不说话了
小远v借势

20-04-08 19:01

0
@ 万博兄弟  金健米业。明天怎么看??
奈斯你

20-04-08 17:42

0
万兄肯定赚肿了,几天没说话了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