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1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爬楼望大神

20-04-12 09:03

0
1、与指数共振,2、预期周五资金回流博周末外围数据爆发、3、人气空间标,补涨道恩股份
专做反包

20-04-11 21:43

0
老师 清平乐看了吗 挺不错
不死的永恒

20-04-11 21:38

0
目前是债券
陈佳19850830

20-04-11 11:11

1
浴火凤凰99

20-04-11 10:10

0
@万博兄弟  万博老师,之前你说4月2号的长峰是成妖必打板,能否详细解说一下?我才研究妖股不久,真的想不明白,求解惑。或者楼里有哪位老师知道的能否指点一下。
静逸的游

20-04-10 21:11

6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关于股票市、看看这次养家及老赵的操作:金键米业、养家反包二板入先手仓、隔日没板加仓、再隔日再加仓、下午分歧烂板老赵来了、一波弄完就收割、养家还有一笔经典操作是科迪乳业、二板买入、五进六一把收割了比价补涨资金(包括章萌主的10个万手连排单牛吧等呵呵)、之后于八号养家及老赵全部清仓之后空仓、今天养家惯性交易近一个亿被埋呵呵收割与反收割不断轮回..愿所有相遇的人都能对能乱世佳人...
一辈子拼输赢

20-04-10 20:48

0
889的大减持又来了,下周一老师们估计一个都逃不了
Changchang04

20-04-10 20:24

0
今天看这个新闻,难过,心痛,气愤难平!
没钱学炒股

20-04-10 20:16

0
万兄,今天进了吴通股份
慕容斌贝

20-04-10 19:29

0
禽兽啊,好像新城控股老总以前也有这么个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