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0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猎鯨者

20-04-12 20:57

0
万兄,打搅了。请问看涨速打板涨速设置3分钟还是5分钟好?
职业学笑

20-04-12 20:50

0
假的
炒得撇

20-04-12 20:35

0
哈哈,刚刚翻龙虎榜,退市保千,940都能上榜了。哈哈哈哈。
玉芙乐

20-04-12 19:51

3
《证券法》第106条明文规定:“证券公司接受委托或者自营,当日买入的证券,不得在当日再行卖出”
look咯

20-04-12 19:42

1
回家种地
我逸神游

20-04-12 19:40

2
假的  还需要时间孕育  真要是T0  我直接回家种田  日
玉芙乐

20-04-12 19:35

1
证券法没改,就不用担心t+0
飞起的白菜

20-04-12 19:30

0
哈,没事,不纠结这事
三水黄南

20-04-12 19:28

0
已经辟谣了,只是讨论,短期内不会实行。这个市场也需要韭菜慢慢的成长,一天都给割没了还咋玩。
帅猪

20-04-12 19:28

4
要是t0也只可能科创板先。。。。都瞎操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