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情绪接力思路盖楼贴

20-03-28 13:04 35703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月马上来了,我们在此贴交流,点赞的4月都吃大肉[得瑟][得瑟][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051
评论(2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04-14 12:19

18
昨天复盘还提了蓝营装备惨案,开盘不向上,就是按~盘中没时间想也不能想,想一下,就按不出去了;一致性预期太强,都是人精呀现在
凯乐骑士

20-04-14 11:50

0
狮虎,华资亏了十个点,要割吗
afei001

20-04-14 11:50

0
因为获利太多,昨天负4开,今天高开将近5,两天将近20的利润,谁不跑,要是我,集合就跑了
东方无名

20-04-14 11:47

0
早,万老师怎么看待景峰医药,感觉性质和蓝英装备是一样的。
小小股民V5

20-04-14 11:33

0
万师,印度疫情的这条原料药线,景峰抗住分歧,冰点够强了,行情走好对他是加分项,怎么还给按了?难道就是因为高标补跌?或者做反弹都去找跌够的了?
猎鯨者

20-04-14 11:03

0
老师,今天景峰几个点跑的?
genglei

20-04-14 10:08

0
这行情太夸张了吧,龙头转眼功夫就跌停了,真他妈的见鬼了
巴鲁

20-04-14 10:00

0
万师傅  0908这种速度怎么破  我撸了六十多年都没快过它
小小萌a

20-04-14 09:59

0
小试牛刀test

20-04-14 09:54

0
情绪股现在很极端,不要贸然出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