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复盘还提了蓝营装备惨案,开盘不向上,就是按~盘中没时间想也不能想,想一下,就按不出去了;一致性预期太强,都是人精呀现在
0
狮虎,华资亏了十个点,要割吗
0
因为获利太多,昨天负4开,今天高开将近5,两天将近20的利润,谁不跑,要是我,集合就跑了
0
早,万老师怎么看待景峰医药,感觉性质和蓝英装备是一样的。
0
万师,印度疫情的这条原料药线,景峰抗住分歧,冰点够强了,行情走好对他是加分项,怎么还给按了?难道就是因为高标补跌?或者做反弹都去找跌够的了?
0
老师,今天景峰几个点跑的?
0
这行情太夸张了吧,龙头转眼功夫就跌停了,真他妈的见鬼了
0
万师傅 0908这种速度怎么破 我撸了六十多年都没快过它
0
早
0
情绪股现在很极端,不要贸然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