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唉,好好的股票,核按钮真害人害己
0
@万博兄弟 @万博兄弟 万老师,一直看您观点,受益良多,再次感谢!
周一,
金健米业核按钮跌停,我理解此时高位接力风险极大,为啥高位股
景峰医药 还能做反包?3月17日,近期空间板5板
华脉科技连吃2个跌停,为啥同是高位股
通光线缆成功完成4+1板,百思不得其解,望万老师抽空解答,感谢!
0
我是每天分仓两三个,盈亏比均等,但总是面比肉大,不知为何,亏的仓位大些,挣的仓位小些。气人吧!
0
各种同学,到底谁是神雕侠侣啊,指点一下,我要去点个赞推个油。盼指路!谢谢!
1
万老师多布道啊

要不然学生看不懂 就把你按里面了
1
不如说对手盘太少,也不晓得最近的题材都怎么了!土地流转,rcs题材都按。
0
大概率神州,符合万老师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