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2020第二季度)

20-03-30 19:08 23828次浏览
江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回补缺口,那么开仓。弱市炒次新?!天箭没被按,尾盘低吸进场。套利雪龙,看明天是否有承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新一

20-04-30 14:26

0
老兄,可以一块探讨。
江囝

20-04-30 08:06

2
对于华北制药,真是无语。有资金硬吃,但无市场拿力人气,你说乍为?我算仁慈了,大亏出场!
江囝

20-04-27 20:12

1
连续N次被核按,已经无力维护了。。。
江囝

20-04-24 15:28

1
江囝

20-04-23 16:02

1
江囝

20-04-22 15:07

2
2979被砸得太快了。在看2400像0700那时K,顾着操作大帐户的同时,却不小心买了0700尴尬。。农业股大涨,但不知啥逻辑,反而农药服却没问津,讲逻辑讲格局是没用的。一切看情绪。
江囝

20-04-21 15:19

3
负负得正。积极维护市场,会有收获。
江囝

20-04-20 15:44

2
市场缩量,那么不半路不打板不追高,继续猥琐的潜伏。
江囝

20-04-20 11:25

2
我有一亲戚是开劳务公司的,上周三见他朋友圈华大招聘驻海外的检测工作相关人员,结果呢,还是错过了基因股。今天强劲他缩量反包,厉害了。。龙宇笑死我了,终等到庄发力对敲,清了。。
江囝

20-04-17 15:14

2
省广卒于强更强(竞价理应一字的,所以低于预期了),看下周一的修复。泰岳有大资金运作,早上抢板太快末必好,破板T出底仓(判断大资金也是这操作),龙宇有庄,跟你磨下,看看你操盘手法。极度想深水吸山河,以为下周一才有买点,可惜了。。上证又跳空有缺口,今天真不合适追高的!下周再战bye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