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2020第二季度)

20-03-30 19:08 23826次浏览
江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回补缺口,那么开仓。弱市炒次新?!天箭没被按,尾盘低吸进场。套利雪龙,看明天是否有承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新一

20-05-12 15:50

0
兄,阿尔特是什么逻辑,次新?
江囝

20-05-12 15:44

1
江囝

20-05-11 18:06

1
江囝

20-05-08 15:11

1
次新+科技,分歧很大,操作非常有难度。存量市场各种互卡,指数缺口未回补前,预计维持振荡盘面,适易分歧低吸,切勿追高,只交易属于自己看得懂的,猥琐前行。
炒股新一

20-05-07 20:49

0
发现你挺喜欢买次新和科创
江囝

20-05-07 20:10

1
江囝

20-05-06 18:53

1
一齐努力
炒股新一

20-05-06 18:26

0
牛,向你学
江囝

20-05-06 18:13

2
为了调仓,匆匆卖了佳华,结果目标股没有开门。,,明后天不看好科技再加速,所以尾盘低吸设换成题材核心的龙头上。
江囝

20-04-30 15:08

2
昨天买了沪硅产业,今天板上清,总算大回血。3月结束了,想不到最后一个交易日居然才有收获,前几天退潮期给砸得太悲惨了。ok,本月25%收益。节后,再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