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2020第二季度)

20-03-30 19:08 23825次浏览
江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回补缺口,那么开仓。弱市炒次新?!天箭没被按,尾盘低吸进场。套利雪龙,看明天是否有承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囝

20-05-18 11:42

1
忙中出错。在留医部顾着挂号,顾着操作大帐户,不小心点卖错了临翻红的华荣冤枉死,还卖飞1/3仓一拖(赶紧撤回2/3仓,后来高位7-8%出了)。那么把仓位加至低吸了京北方(比较看好是机构接力票标的)。
destination

20-05-15 20:27

1
大佬,我来啦
江囝

20-05-15 15:30

1
周五了,明天出海咯。
江囝

20-05-14 17:03

1
撑到10点半,还是给庄洗了。。你不走,他不拉。
让我哭出声

20-05-13 23:23

0
说实话,我不太会看龙虎榜,有没有资料或者链接啊,这股亏7个点
江囝

20-05-13 22:57

0
再给你看看这两幅图,如何阿尔特以昨天的表现去猜测它是2980的补涨龙,那么它今早的表现理应像科迪乳业那时的盘口。我有先手,不忍心高砸,算回馈点出去。下午才拆了单走。
江囝

20-05-13 17:35

0
学会看龙虎榜以及盘面,有些席位确实没溢价或影响市场。保护好自己。
江囝

20-05-13 17:34

3
阿尔特:上塘路+万安,哎,该说你们什么好呢?遇见你们都觉得惭愧。早上我没有当刽子手,等你们砸完,我午后再耐心的拆单卖出去。要心存感恩,要积极维护市场,不做套利为目的的操作,因为市场会有良好反馈给到我们的。
让我哭出声

20-05-13 16:19

0
吸在山岗上
让我哭出声

20-05-12 16:33

1
明天阿尔特如果给机会的话,我也吸一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