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2020第二季度)

20-03-30 19:08 23817次浏览
江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回补缺口,那么开仓。弱市炒次新?!天箭没被按,尾盘低吸进场。套利雪龙,看明天是否有承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囝

20-05-26 10:30

3
加油,与你同在。
江囝

20-05-25 19:56

1
我低吸标的没有热门之分(庄股和亏损地雷排除),买卖比较随意,首先是观察筹码的稳定性才介入,通常以尾盘买票居多。
天依

20-05-25 18:19

0
@江囝 非常佩服老师的技术,也知道您是从小做大的,我现在也在研究尾盘,因为之前没看过您的操作,现在您的模式还是紧盯热点个股,之前也是如此吗???
江囝

20-05-25 17:20

0
退潮期,用小仓多试错。明天把晶科和强生加入观察,再决定是否合适重仓出击。
过来看偶像

20-05-25 17:12

0
嗯嗯,静等您明天的操作
江囝

20-05-25 17:03

0
嗯,知道会涨停的票半路还是会上的,至于封不封得住就交给之后。没先手,做反包是很被动的。
过来看偶像

20-05-25 15:57

0
就在等您更贴,您也开始玩半路了
江囝

20-05-25 15:23

2
预判今天市场会修复。金田半路低吸,上板再加没有撤。轴研半路,结果潜伏盘还是多呀。。惠达尾盘竞价。杀跌中后期,市场还是缩量,要再来一根中阴线堆倒吧。
过来看偶像

20-05-25 10:20

0
老师你买股都是尾盘么
过来看偶像

20-05-23 22:12

0
专门注册账号过来看偶像,大神你好,我是你的小迷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