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2020第二季度)

20-03-30 19:08 23814次浏览
江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回补缺口,那么开仓。弱市炒次新?!天箭没被按,尾盘低吸进场。套利雪龙,看明天是否有承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囝

20-05-27 15:17

0
还没出完坑,半路又跳进另一个坑!我发现自己早盘的半路介入成功率不足20%,冤枉。无解。
过来看偶像

20-05-27 11:33

0
收到
宇宙的边缘

20-05-27 08:48

0
@江囝 好的!
江囝

20-05-27 07:45

1
今天不要追高中段股,会有不少大面!
江囝

20-05-27 07:40

0
我用东财看盘,中金财富和中泰买卖。
爱逛该F先生

20-05-26 21:54

0
我以前也是天天手机炒股,但是我总觉得看不过来,你用手机炒股的时候,都是看什么指标
江囝

20-05-26 20:07

1
高溢价,正常是一字板开盘。
爱逛该F先生

20-05-26 17:43

0
兄,我今天开盘排上了申通,明天会不会是个好肉板
江囝

20-05-26 16:52

0
确实这样。惠达前天的龙虎榜买一独大,昨天竞价接盘乏力,然后急挫跳水,但却不两三笔几百万的资金以红盘的价格扫入,那么前天的买一肯定没空间出来的。随着市场指数不断的向下走跳水,然而惠达尾盘却反而没有跌破早上那个低点(能理解为该弱不弱刚为强?)所以我判断资金大概率今天会自救的。
景熙319

20-05-26 16:18

0
兄好,惠达昨天一天水下,整体波动不大,这是否意味着前天资金基本沉淀了,也就是你说的筹码比较稳定的意思,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