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2020第二季度)

20-03-30 19:08 23811次浏览
江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回补缺口,那么开仓。弱市炒次新?!天箭没被按,尾盘低吸进场。套利雪龙,看明天是否有承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过来看偶像

20-05-29 11:34

0
挂的均线附近,不知道这样对不对
天依

20-05-29 11:25

0
@江囝 省广已经走妖了,但是这么高的位置,向上空间还有吗???而且每天这么高的成交额,看着都害怕
过来看偶像

20-05-29 11:20

0
收到
江囝

20-05-29 11:18

1
省广半路可低吸一些仓位,成交额32E+可涨停
江囝

20-05-29 00:04

1
低吸的模式有好多种,n字(吉艾),日内分歧,烂板次日能修复的(利尔化学),筹码自救或洗盘(惠达),强势中继,仙人指路,日K走W底等等。。我因为一直手机操作,因为时常切换帐号,那是无法做到扫板确认,排撤也来不及的,所以只有低吸的模式才允许有充足的时间去分析介入的逻辑。
过来看偶像

20-05-28 21:42

0
您低吸有什么标准吗,什么样的您才会低吸
爱逛该F先生

20-05-28 21:35

0
我今天失误有点大,开盘瞬间江淮居然开板,我就懵逼了一下就没机会了,回头看我的申通就又忘了富临,等回头就又晚了,情绪波动大转身进了创业,看来明天危险很大
江囝

20-05-28 21:29

0
最近要小心点了,今天中位股坑人没承接,次新有破位暴亏,所以目前短线人气高标已积累的风险很大很大了。如果要操作,尽量很低吸或尾盘再出手,坚决不买当天反抽的板!我主仓位昨天已空仓ing了。。这周都在跑医院陪护,闲得慌,得以有空聊两句。
江囝

20-05-28 20:52

1
。。。。昨天的抢筹,把今天的预期差空间降低了,。今天它没over要得感谢申通等高标的效应,小心点啊。我是不敢去的。
爱逛该F先生

20-05-28 20:41

0
今天又买了创元科技,昨天看尾盘有抢筹,看来今天分歧了,感觉自己做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