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唉,老大您的低吸方法需要对盘面还有龙虎榜精准的判断能力,我却东施效颦,实在学不来,看了半天也看不出来有什么不一样,这两天操作一塌糊涂
2
本月总结:本月收益11%,会买票不会卖票!格局不够!!给孩子安排拔个牙,来回跑10天医院,时间都在路上了。今晚出发,又到周末自驾游。
1
吉艾遇上上塘路,无脑挂跌停按,不赚钱只赚一口气!蓝帆继续守,貌似机构又加仓了。低吸了一点省广。收缩仓位。
0
0
省广买了一成仓,早盘低吸选了
东方网力和
富临精工,自己瞎琢磨半天选了富临精工,看来又选错了
0
今天大盘承接还可以,但是我今天开盘清了那天排版的
申通地铁,刚才又把昨天失误的创元剁了,创元吃了面,我周五不想动了,下周看机会了
1
再说一点,如果省广下午上板则有资金套利的目的了,下周一就有很大的承压,目前在走补量,所以要求轻仓去也不要追高。
1
省广我会分时附近买点,如果上板则不打板加仓,如果尾盘温和下砸收平,我则加仓。
1
省广可能走出末名那样的k线,6月中的网上广交会以及电商节也是个最后预期。。
1
今早A50瞬跌,但我A迅速修复,而且创业板带着上证,所以今天大市风险不大。省广,控制好仓位,找分时均线附近介入。切记,没底仓千万别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