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2020第二季度)

20-03-30 19:08 23801次浏览
江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回补缺口,那么开仓。弱市炒次新?!天箭没被按,尾盘低吸进场。套利雪龙,看明天是否有承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景熙319

20-06-03 16:03

0
兄,顶点软件符合你的尾盘低吸标准么?
景熙319

20-06-03 16:02

0
富临的股性是真的差,上次反包第二天就大低开,越玩越烂
过来看偶像

20-06-03 15:39

0
您也买富临了,今天一整天都在凯撒上面折腾,降了两个点成本
江囝

20-06-03 15:24

0
这样也开了板,你还要板T减仓,以后不帮你了。
江囝

20-06-03 15:21

1
竞价发现格力有资金硬吃,马上买跟了点。然后再把省广卖了板过去,哎,给堵了,冤枉。大连和多伦看不懂。下午搞了中银,结果吸在山腰。。这股股性真差,资金硬一点卖者就全怂,你要是软一点,它就给你来阴的-晚节不保准回落!打酱油的一天。
江囝

20-06-02 21:59

1
大部分都是中午过后决定的
过来看偶像

20-06-02 21:52

0
明白了,还有就是您选股是前一天复盘选好的还是盘中临时决定的?
江囝

20-06-02 20:26

0
骗局其实说严重过了。只是昨天这么多加速板,再加上海南板块今早这个~,所以情绪板的标的还是不要轻易搞,那怕是低吸。
过来看偶像

20-06-02 17:12

0
我就是看他开盘这么强才关注的,就等他翻绿,没想到我眼中的买点您看来就是骗局,这水平差距天壤之别
爱逛该F先生

20-06-02 16:50

0
今天市场情绪不太好,明天对高位股有影响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