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2020第二季度)

20-03-30 19:08 23799次浏览
江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回补缺口,那么开仓。弱市炒次新?!天箭没被按,尾盘低吸进场。套利雪龙,看明天是否有承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囝

20-06-04 11:44

0
你看看爱司凯跌停,而格力还能大涨,该弱不弱啊。人家亿个买,我还怕什么。。走不出来就一齐坑呗。
过来看偶像

20-06-04 11:31

0
您的心真大,想了半天也想不到您为什么会大胆的低吸进去,难道您不怕被埋么,这么高的位置这么大的量,早盘高位股竞价情绪也不算高啊
江囝

20-06-04 11:28

0
好的,我没看盘了。打了一小时王者荣耀了。
过来看偶像

20-06-04 10:42

0
11.9进了
江囝

20-06-04 10:09

1
以今早竞价看,昨天格力是套利板,但今天才是大资金进场
江囝

20-06-04 10:07

0
想起了做过的三江购物
江囝

20-06-04 10:05

0
竞出格力,然后低吸全仓格力!
拔刀忍

20-06-03 22:49

0
看好江兄,加油。。
江囝

20-06-03 18:58

4
总结一下今天操作:格力~接力低吸格计划好的,天风研报+昨天高位股惨跌的因素,今早我想有机会的,看竞价40W+和最后连排万单抢筹开出,再看昨天的高位股没有核按,于是马上挂10.8买,见没跌穿开盘价于是半路再加仓。省广卖出打板格力已晚了。富临~见它昨天积极维护,尾盘受罪,今天江淮和与国轩深水,但富临继续努力控制住局面,人都有侧忍之心。那么想帮帮他吧。可是下午开板还这么多砸量,那就不对劲的,可怜的人儿呀。中银~中泰上市,价格还算低,以目前市场七八千亿的成交额,绝对有爆涨的超预期。那么中银很可能被动来一波,昨天烂板,结果今天有强大的资金在分时均线附近吸纳,我以为下午会回首掏的,虽然没有,但龙虎榜是亮点了。看明天是关键!
爱逛该F先生

20-06-03 16:08

0
为什么今天吸他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