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2020第二季度)

20-03-30 19:08 23796次浏览
江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回补缺口,那么开仓。弱市炒次新?!天箭没被按,尾盘低吸进场。套利雪龙,看明天是否有承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豆饼

20-06-04 16:42

0
机构搞了9.2亿
江囝

20-06-04 16:36

3
就冲着爱斯凯跌停,而格力的新进资金拆单抗着狂吃这气势,我依然会选择跟进的。能不能走出来没关系,交给市场,而我们只做好自己的模式,不套利不伤害市场。正因如此,怀着敬仰感恩,市场一定会积极回馈我们的。这几年,正是这个信念才一直让我进步。
过来看偶像

20-06-04 16:34

0
龙虎榜出来了,全是机构和顶级游资,买一是其余营业部之和
江囝

20-06-04 16:24

0
没事的,反正早上那么多大资金狂拆单搞,像机购单。。今天市场恐高,下午回落也正常。毕竟几年的套牢盘不少的。以前三江那个阴线也是这样呀
江囝

20-06-04 15:44

0
中午格力有两篇唱衰的文章,加上板上的挂卖一直没曾减少,下午资金不敢搞了。早上是个买点,但今天走不出来没办法了,还是得尊重市场合力的。
八步曹植

20-06-04 15:31

0
开盘高位就杀跌,艾斯凯和海德往地板上按,高位风险还是挺大的,格力上不去也正常,昨天集体反包,情绪小高潮,确实是一个买点
景熙319

20-06-04 15:16

0
这笔兄有点冒进,高位接力风险太大这个位置,盈亏比不划算
过来看偶像

20-06-04 15:15

0
感觉最近运气好差啊,连续几天了买进去就吃面,老大,我感觉适应不了这个节奏
江囝

20-06-04 15:08

0
明早记得紧盯,就怕核按。
江囝

20-06-04 15:07

0
格力走A,没有大市指数的配合,今天资金严重恐高了,涨停板上清一色10块以下的,下午省广暴量也没能涨停!有点儿麻烦了,格力11块的坚守看明早能不能守得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