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在吃面行情中发现“以岭药业”,带领粉丝吃大肉!—— 中字接力了解一下

20-03-30 18:23 102641次浏览
丫丫小师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这行情也是让人非常无语了,打板的没溢价,接力的被核按钮,低吸的成了接飞刀小能手,动辄就天地板大面让你吃到撑,大家都想说一声:“我太难了⋯⋯”

上次恐慌盘中,小师妹逆境而上,吃了四个板的通光线缆 ,给你们写了“恐慌市逆行板”,有些人觉得不过瘾,这次的复杂行情,小师妹又带领大家半路吃了以岭药业十个点,故今日为大家写下“中字接力战法”,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早日“企稳”。

照例,你们的镇楼图。



声明:每篇文章只是对复杂市场一小部分的探索,文中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
  
  
模式名称:中字接力。
  
模式外在表现:个股在连板过程中,出现较大分歧,当天收出带上下影线的“中”字型K线,次日多头再次发起攻击,超过中字型上影线,为继续看多做多信号。
  
模式内在逻辑:中字型接力,要求个股在连板过程中,前面至少有一个涨停板,人气已经激活,中字型是表象,内在是多空双方在这个价位产生较大分歧,而当天能收红色中字(该模式只针对红色中字),说明多方在这一天的分歧中是略赢空方的,买气稍压过卖气,那么,次日只要多方再接再厉,就能一举战胜空方,个股的盈利空间自然也就产生了。
  



如上图,该股是2板烂板,按理说次日应该是低开或低走,但却能平开并快速拉升,在过昨中字型上影线后迅速半路部分仓位,再配合冲板加仓,次日冲高出。
  



上图也是在出现红色中字型后列入备选,第二天一旦出多方再次发动攻击时,加入胜利的一方---多方,半路+板买,隔日套利一把。以上两个案例,都是出现在个股至少有一个涨停的前提下,说明多方有意发动攻击,在第二天遭遇空方抵抗,中字型接力,“中”字经常是烂板形成的,多空在此换筹,不看好的卖了,犹豫的拿一拿,看好的上车,有分歧才能走得远,当多方再次发动强有力上攻时,犹豫的会变得持筹更加坚定,帮助锁定了筹码,此时其实多方已经胜了,只需板上确认的那一刻。





中字型接力,在妖股中同样适用,甚至会不止一次出现,因为内在原理都是相同的,都是分歧解决后的再一致。在使用中字型接力时,要注意量能的问题。一般中字型接力分时上是烂板,但当天量能上却没有放大多少,不会爆量很高,说明有分歧,但主力并没有走,筹码并没有大量流失,看多的锁筹的资金仍大量存在,表现为量能没有明显突变,一般仅是温和放量,这也是中字接力模式的一个基础。
  




现在再回过头来看以岭药业,明白了我为什么十点多就敢半路上车了吧。这,就是你们一直追问的逻辑。

另外就是上车方式的问题,一般看多方攻击力度和幅度而定,如果多方抢筹式上攻,在其3%4%左右就超过了昨天中字型的上影线最高价,那就值得先半路一笔,若封板再加仓。如果涨了7%8%才超过昨中字最高价,可以直接等板上确认。如果介入的是龙头股,或者还在走主升浪的个股,完全可以不用急着隔日套利,拿个波段都是可以的。但如果介入后,次日多方反而偃旗息鼓,没能借着胜利强更强,那就不应该再持有,应该先出来等。没有100%的模式,错了立即纠正,对了能吃一波,是每个模式应用环节要执行到位的。
  
好了,这篇文章算是粉丝破万给你们的福利吧!有加油卷的宝宝们就给小师妹赏桶呗,没有加油卷的能不能动动你发财的小手指给小师妹点个
我老感觉我的一万粉是虚胖😂,来来回回只有那么几个老熟人和我说话,我又不吃人,怕什么呀!来来来,赞都点起来,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在,好吗?爱你们,么么哒😘~
打开淘股吧APP
711
评论(3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加油588

20-04-05 23:40

0
你好小师姐,你的中字战法,鱼跃医疗的3.30这个怎么失败了啊!前一天收的算中吧,第二天高开直接高过39.55怎么说啊?谢谢回复哈
斩亏放盈

20-04-05 22:18

0
我的看法,纯粹些,抱长峰到36元。
最后的子弹1

20-04-05 21:58

0
丫丫说下周二的思路你给点评一下,现在主要热点板块智慧城市,新能源汽车,呼吸机,农业,以及尾盘出了一个深圳国资改革。判断周二炒作疫情口罩的避险资金大概率会回流。考虑到深圳可能就像上次武汉那样两天行情,而农业在国家这两天密集喊话以及周五金健的弱势看,已经走到的周期的末端。那预判资金只会回流到智慧城市或者新能源汽车。标的就是天夏智慧继峰股份合康新能。市场两个高标金健走到了末期,航天长峰应该会走最后的加速高潮,两个股下周都是老师们才能摸的了。其实内心有一个判断金健周二可能要被核,科迪可能会走出来。
华硕电脑

20-04-05 20:02

0
我知道丫丫在干嘛
秋眠

20-04-05 19:24

2






小师妹美女,我是不是非常认真呢!
唐吉科德

20-04-05 18:10

0
小师妹好呀  嗯  最近观察了好久奥特佳  3.89左右反复洗盘,k线漂亮,桑田路埋伏进场了  您看看
盲人摸象123

20-04-05 16:56

0
好像悟了一点,又好像没有,还要去实践总结不断优化自己的模式;新入市1月韭菜一枚,前半月赶上行情追涨抱着股票不撒手获利回吐套牢,反思  然后后半月斩仓果断  踏空,4月继续努力
六年一千倍

20-04-05 16:54

0
芋圆波波
崛强小韭菜

20-04-05 16:23

0
小师妹,我来了
雅痞先生

20-04-05 16:18

0
是尾盘异动拉伸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