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盘面做高低切换,应该可以吧
0
兄,今天买了啥,求分享
0
创元今天是龙头首阴模式,明天反包
0
最后的6万手确实很有魄力,理解力真的那么棒,博明天反包?
指教不敢当,共同学吧,开板有很多种,被动开板是因为大盘情绪不好,排板的大资金撤走,防止流速太大吃撑了,小资金一看大资金跑了,就跟着撤单了,获利盘一看封单锐减,换谁都会先落袋保住利润,所以就开了。一般的被动开板第二天都会有个情绪修复,但强度要看市场的风险偏好,今天尾盘抢筹这么厉害有点超预期了
1
兄,抄底
创元科技,是什么逻辑,求指教,我看了半天都没敢下手
创元科技最后的六万手是谁干的,太牛逼了,难道是传说中的方新盟主
0
兄弟,加油,我会一直关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