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犯错的代价

20-03-27 18:55 21821次浏览
等等等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满仓600242,量能、趋势、封板气势都很好,昨晚外围又大涨,本以为今天应该可以收获几个点,结果全天水下。

这个股票本身买的我认为是没错的,但是自己犯的错误又是仓位管理没做好,我给自己定的要求是,不管多看好的股票都最多半仓,但是昨天又全仓上了,也许我跟全仓犯冲,上次全仓还是 2月10号 的300266,也是大赔。
全仓的后果有很多:
1、当天如果封不住加,会造成非常大的回撤。
2、全仓如果第二天早盘走的弱势,持股会非常难受,因为有些股票虽然低开,但是还是会拉到水上的,全仓持股就非常被动,万一拉不上去呢?
3、全仓也就造成了失去了第二天早盘的好机会。

发此贴警醒自己,以后再也不全仓怼一支股票,最多半仓,以此为戒!
PS:今天的亏损对我的操作不会有任何影响,只是错误的事情自己要反省,炒股就是一个不断改善与反省的过程。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jason1234

20-06-28 20:13

0
字字珠玑!无油干推!
等等等等

20-06-28 19:41

13
周末没事,瞎看看股吧,发现其实大部分人赔钱是注定的。
这些人永远是阴谋论,分不清哪些是真实的哪些是假的。分不清哪些是骗子大V,哪些是真实操作。
“笑人无,恨人有”,一旦出现一个做出来的人,就会各种阴谋论出来,比如最近封贴的两位大神,我就发现很多人在诋毁。这样的人不是一个两个,是很多,我都想不明白,既然自己那么坚信做股票赚不了钱,为什么你还待在这个市场?侧面也反映了,这些人是傻逼,自己不愿意相信的事,还执着地做着。 
有些人真的是很可悲的,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愿看到外边的变化,自己就是天地,坐井观天,想对他们说一句,活该,傻逼
另外,看了好些人的复盘或者反省,发现说的都是条条框框,这些条条框框怎么去执行,遇到不同的情况如何处理,其实屁也没有,说的全是大话空话。
比如,看到一个人,股票卖飞了,就说自己缺少持股耐心,下次要有信心,多拿几天。 这样的复盘和反省有意义吗?为什么卖飞有想过吗?
并且,是同一个人,过几天又复盘,说卖的不果断,下次要果断,那么请问,这两次的复盘,如果你对比后,你没发现自己很傻逼吗?
很多人都是没有思考一些问题的深层原因,都在表面做文章,看似努力,屁也没用!

我就是愤青,说话就是这么刚!
至尊宝路漫漫

20-06-28 18:04

0
我就喜欢听瞎叨叨,真说模式的我不敢看
等等等等

20-06-27 18:14

0
学不到啥的,我都是瞎唠叨。
至尊宝路漫漫

20-06-27 17:11

0
牛人,我慢慢跟着学
等等等等

20-06-27 13:40

2
新方法还是要去做,唯以改过为能,不以无过为贵。人都是在犯错中反思、改进,然后成长的,不想犯错也就代表了不想成长了,既然自己的想法是可行的,就就去完善吧。
等等等等

20-06-27 00:15

0
新的思想和方法肯定是在原有的基础上产生的,不可能无中生有,我有段时间没有新思维产生了,只是一直在执行之前的规则和纪律,新思维的产生我认为是长期交易后对市场一天一天的理解慢慢增加的基础上产生的,只是最近爆发了,忽然脑海中出现了很多可以完善的方法,但是又没有实盘验证,所以,底气不足,彷徨不知所措,但是又知道肯定要去更新方法了。
山东君哥

20-06-27 00:01

0
你的资金曲线还是比较完美的,最大程度控制了较大点的回撤
山东君哥

20-06-26 23:59

0
在原有的基础上进化还是比较靠谱的
等等等等

20-06-26 23:44

3
建立一套有效的规则很难,更难的是打破这个规则,建立一个更有效的规则。最终的目的都是更大提高收益,更大的降低风险。都说高收益高风险,其实我不认同,一定有高收益低风险的方法,关键还是理解力。 我目前的研究就是向高收益低风险进化,并且已经找出了一些规律,也用历史股票的走势得出了不错的结果,但是毕竟没有长期实盘的验证,心中总是没底。不像现在的打板,我很明确一支股票能不能打,开板后我会不会亏很惨。新方法,是新的提升,要试着慢慢打破舒适圈了。 新的方法将会更加适应市场。
给自己点勇气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