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犯错的代价

20-03-27 18:55 21823次浏览
等等等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满仓600242,量能、趋势、封板气势都很好,昨晚外围又大涨,本以为今天应该可以收获几个点,结果全天水下。

这个股票本身买的我认为是没错的,但是自己犯的错误又是仓位管理没做好,我给自己定的要求是,不管多看好的股票都最多半仓,但是昨天又全仓上了,也许我跟全仓犯冲,上次全仓还是 2月10号 的300266,也是大赔。
全仓的后果有很多:
1、当天如果封不住加,会造成非常大的回撤。
2、全仓如果第二天早盘走的弱势,持股会非常难受,因为有些股票虽然低开,但是还是会拉到水上的,全仓持股就非常被动,万一拉不上去呢?
3、全仓也就造成了失去了第二天早盘的好机会。

发此贴警醒自己,以后再也不全仓怼一支股票,最多半仓,以此为戒!
PS:今天的亏损对我的操作不会有任何影响,只是错误的事情自己要反省,炒股就是一个不断改善与反省的过程。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等等等

20-06-21 23:53

0
周末研究了两天的股票,因为有新的想法,所以在研究,虽然新研究的方法不是打板,但是对打板的认识又提高不少。
一个牛股,最关键的是短线资金、长线资金形成合力,这样的股票是最好的,而不仅仅注重单个板的情况,单个板包括分时走势、拉升情况、封单情况等,但是如果从全局考虑,琢磨清楚长线资金、短线资金的意图,如果能判断出二者形成的默契,那么这样的板是很好的板,尽管有时候是烂板,但是也是好板。
等等等等

20-06-19 16:46

0
希望下周能吃口流畅的肉,这月一直没好好吃过肉,没一个股票是开盘就赚的轻松的。
等等等等

20-06-19 13:14

1
昨天买的 300502 与  300207 今天卖的价不高,主要本身就是套个小利,这种大盘子股票开盘就向上拉很猛的可能性太小,与前天买的 300088 一样的,都是大票,重在稳,早上有利润就出了,刚好又有新的好标的出现,就卖了,免得前几天不卖300088,结果机会出现了没钱买。买这种票本身就是套个小利,运气好能多赚点。
等等等等

20-06-19 12:41

0
有你这种思想,如果是短线打板的,死的都不知道几回了。
骑大象去北极

20-06-19 12:37

0
科蓝软件没啥事,拿着还会突破的,那个搜于特算了
山东君哥

20-06-18 15:05

0
是,在资本市场纪律真的很重要。其实你已经做的很优秀了。
等等等等

20-06-18 14:56

2
今天又受教训了,早盘对于弱势股处理不及时,心存一点幻想就赔钱。早盘如果 及时处理搜于特科蓝软件,今天还赚不少钱,结果搞成赔钱。
人性呀人性,总是出问题。
等等等等

20-06-17 19:57

1
今天买搜于特的原因就是考虑到北京疫情有可能扩散,只是没打板确认。
高福会上也说明,北京疫情有可能一个月前都已经有了,只是没暴发,目前只是暴发出来。今天下午5点的发布会也说明了情况,情况有可能会扩散。
下一步,我个人认为主要精力还是要放在疫情相关板块了。
 
山东君哥

20-06-17 17:03

0
蓝色光标是比搜于特就单图形上要好看很多;海思科于蓝色光标有一拼。
等等等等

20-06-17 15:08

1
错误总是在产生。
昨天重仓买的 300088 由于比较看好,一直没出。北京疫情扩散,今天疫情股走的也很好,由于没仓位,以岭药业错过了,下午开盘卖了300088,本来是打算拿到收盘的,卖了后4.10买入 002503 ,2503这个股这几天也是比较活跃的。结果尾盘吃屎!
今天犯的错误就是,没忍住诱惑,也没遵行打板的策略的,又去做一把低吸。如果不低吸,蓝色光标也是必扫的板。
错误总是在不经意间就发生了。心性还是不够淡定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