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炒转债的,刚炒转债的,没赚到转债钱的散户来看看

20-03-27 18:30 27976次浏览
天行健兄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你还没入坑,或者刚入坑不久,赶紧抽身离去,转债不是散户可以玩的,除非你有几千万,可以操纵一个票的涨跌,转债就是游资反复收割散户的机器,运气好赚几个点,亏起来就是大亏,

尽早离去吧,我来给你们现身说法,2月3月打版好不容易运气爆棚赚了300个点,这周三天亏了我利润的一半,接近腰斩,而且打版不累;打完了就可以去看电视,带娃,打麻将,想干嘛就干嘛,转债要一直盯,稍有不注意10几20个点就没了,看看今天的尾盘。

这是我今天转债亏的,就是天地板也亏不了这么多。最后一句,别给游资送钱了



1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天均线

20-03-28 13:43

0
可以追高,但不能久拿。高买高卖。就像做接力龙头类似。但大部分人不适合追高。没个半年的可转债练很容易亏。
五天均线

20-03-28 13:39

0
我们这就有几十上百人做转债多数是赚钱的,他们玩过权证,股票,股指,商品,期权,转债!只有权证和转债最容易上手稳定赚钱,其它都很难稳定。现在只玩转债。其它都玩不来!赚钱的基本也是做盘口的。
股海弄潮2288

20-03-28 13:39

0
@五天均线 兄好,纯技术是指,盘中利用追跌杀涨?
五天均线

20-03-28 13:32

0
万师,转债有三种比较大众的模式,股票模式太多了!转债第一种是理解正股和整体大势做。第二种是盘中做波段,第三种纯技术做盘口。纯技术做盘口成功的机率最高也是最容易的!其它两种比较难。
如果云知道

20-03-28 13:26

1
确实是有人在赚钱的,有人输钱肯定就有人赚钱。昨天收盘就有个同事很兴奋地发了他的战绩,这个月赚了半年工资目前还没回撤,完全业余选手手机看盘,大半利润就是防疫股和转债贡献的。
天狐

20-03-28 13:17

0
兄弟你资金买了一大串转债不分好坏交易不亏才怪~应该选择能够具备上涨形态的转债介入而不是多买转债求上涨率,这样下去很快玩完!!!!多找自己原因,,我看了一周的转债都没有下手,但是稍稍看出一点门到股市和债市杀出杀进是我下部计划@!!
Option

20-03-28 13:10

0
@浮生乱世  大盘不行.转债也跟跌
蜜雅维奇

20-03-28 13:01

0
你的劣根性是什么,找到了吗
浮生乱世

20-03-28 12:57

0
转债下午杀得比较厉害,尤其是周五下午。
pinmei799

20-03-28 12:55

0
盈亏同源,有啥想不明白的。可转债和股票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