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炒转债的,刚炒转债的,没赚到转债钱的散户来看看

20-03-27 18:30 27975次浏览
天行健兄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你还没入坑,或者刚入坑不久,赶紧抽身离去,转债不是散户可以玩的,除非你有几千万,可以操纵一个票的涨跌,转债就是游资反复收割散户的机器,运气好赚几个点,亏起来就是大亏,

尽早离去吧,我来给你们现身说法,2月3月打版好不容易运气爆棚赚了300个点,这周三天亏了我利润的一半,接近腰斩,而且打版不累;打完了就可以去看电视,带娃,打麻将,想干嘛就干嘛,转债要一直盯,稍有不注意10几20个点就没了,看看今天的尾盘。

这是我今天转债亏的,就是天地板也亏不了这么多。最后一句,别给游资送钱了



1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天均线

20-03-28 14:15

0
转债2点半左右都要跳水的,特别是脱离正股的。
小小入市姑娘

20-03-28 14:01

0
可转债 本身是个股融资用的
现在却有把A股风头抢去的趋势
五天均线

20-03-28 13:56

2
十档盘口啊!看正股托扫单就扫转债,看正股砸单就砸转债,结合大盘红绿柱,结合股指期货!
股天乐

20-03-28 13:54

1
@五天均线  兄好,已修改,谢谢
五天均线

20-03-28 13:53

0
@股天乐 上面100G改成100兆,谢谢!
端茶小弟123

20-03-28 13:52

0
四个亿  你最近回撤了吗
书生水幕

20-03-28 13:50

0
因为大资金进不去。能来桃县的散户终究比社会上的散户强那么一点点,只要没有大资金进去,那这口饭就很好吃,就取决于吃这口饭的人能力的强弱唉,如果都是万兄这种了,那干脆大家销户得了。。。。
五天均线

20-03-28 13:49

4
楼主你别玩转债了,专业转债的几乎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最少4台电脑以上,100兆以上的电信,敲键盘像超市熟练的收银员那样敲数字。10万2的手续费。专们有一个看盘软件(快过超级盘口的),专有一个交易软件(转为t+0设计的)。
天狐

20-03-28 13:47

0
转债只形态和趋势,股票牵涉太大因素比较难,股票涨过35点都比较困难,转债涨跌幅度大其中蕴含赚钱的机会就比较大。这是我观察转债一周的结论~
股海弄潮2288

20-03-28 13:44

0
兄好,做盘口是什么意思?能解释下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