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炒转债的,刚炒转债的,没赚到转债钱的散户来看看

20-03-27 18:30 27977次浏览
天行健兄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你还没入坑,或者刚入坑不久,赶紧抽身离去,转债不是散户可以玩的,除非你有几千万,可以操纵一个票的涨跌,转债就是游资反复收割散户的机器,运气好赚几个点,亏起来就是大亏,

尽早离去吧,我来给你们现身说法,2月3月打版好不容易运气爆棚赚了300个点,这周三天亏了我利润的一半,接近腰斩,而且打版不累;打完了就可以去看电视,带娃,打麻将,想干嘛就干嘛,转债要一直盯,稍有不注意10几20个点就没了,看看今天的尾盘。

这是我今天转债亏的,就是天地板也亏不了这么多。最后一句,别给游资送钱了



1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困难用户

20-03-28 15:15

0
转债和股票也是一样的道理,总有一个龙头拉高估值,例如横河转债,这样会让大部分转债估值都拉高了,0和1涨和跌都是取决于大家对于明天的预期。连板股不好搞是因为赚钱效应都在转债这边,赚钱效应在那资金就在那。没赚钱效应自然不会高位接力。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内容都是我胡说的!
炒股的蒲公英

20-03-28 15:15

0
转债和股票操作方式相反,绝不能追高,只能埋伏底部,拉高卖出
红满山

20-03-28 15:10

0
韭菜不得培养么,培养好一茬才好收割
猎户座123

20-03-28 15:05

0
你这纯粹是赌博,这么亏怎么受得了,这明显是急功近利造成的,这样炒股也没戏,未料胜先料败,不懂吗
目标4个亿

20-03-28 14:52

7
坚持和自律,已经95%的人被淘汰了
稳中求胜888

20-03-28 14:42

0
@天下会 老哥说得对,只有知道赚的明白,亏得清楚,才能稳定盈利,祝老哥周末愉快,账号长虹
A投机客

20-03-28 14:41

0
我感觉还是复盘,在市场待几年该懂的都懂了,比别人勤奋复盘和路演!日复一日保持!没有一点苟且,
目标4个亿

20-03-28 14:33

4
是我们所有人的问题!!!任何一点,都是常人难以逾越的,炒股难就难在这里
目标4个亿

20-03-28 14:32

1
现在不想,以后想了再说吧,随心随性就好
当韭菜好累

20-03-28 14:23

1
转债是玩小波动的,你不要拿着手里幻想20个点,1个点一个点慢慢玩波动,而且只适合上午玩,下午很容易吃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