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炒转债的,刚炒转债的,没赚到转债钱的散户来看看

20-03-27 18:30 27969次浏览
天行健兄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你还没入坑,或者刚入坑不久,赶紧抽身离去,转债不是散户可以玩的,除非你有几千万,可以操纵一个票的涨跌,转债就是游资反复收割散户的机器,运气好赚几个点,亏起来就是大亏,

尽早离去吧,我来给你们现身说法,2月3月打版好不容易运气爆棚赚了300个点,这周三天亏了我利润的一半,接近腰斩,而且打版不累;打完了就可以去看电视,带娃,打麻将,想干嘛就干嘛,转债要一直盯,稍有不注意10几20个点就没了,看看今天的尾盘。

这是我今天转债亏的,就是天地板也亏不了这么多。最后一句,别给游资送钱了



1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果冰

20-03-29 09:48

0
兄弟很厉害,能听一句劝么:你特码的是傻逼么,好不容易股票上有点小成了,你吖找死去玩转债,一个陌生的领域,别说你这20多万,就算后面加个零也照样亏光,而且会入迷,最后死无葬身之地,好好的股票稳赢的不去做,你非要犯贱找死么!赶快停下来,稳稳的做你擅长的股票,说不准三五年后就成大v了…………这些话对你说也是讲给自己听的,兄弟“骂你”几句,不知道能否骂醒你,炒股好难,好不容易有稳定盈利的能力千万别走歪了
铁纪于心

20-03-29 09:41

0
4亿兄的坚持和自律是指固守自己的交易纪律,坚持不做自己模式和计划外的交易,如果市场没有符合条件的机会,就等待,这样吗?
涨停风

20-03-29 07:55

0
转债是专门收割核按钮和冲天炮的人,刚好现在市场都喜欢,特别是核按钮好收割
股林猎豹

20-03-28 23:43

0
怀疑你股票做的那么好!
一剑飘香1990

20-03-28 23:34

0
吃面的都默不作声,吃肉的才愿意到处宣扬,所以给人的感觉大多数都在吃肉
五天均线

20-03-28 22:33

0
要有团队做申请
铜锣湾大岽哥

20-03-28 21:54

0
追涨杀跌肉没吃上,啃一嘴土
就这样看好你

20-03-28 21:51

0
这也是自己的技术为题或是自己贪心,具体看怎么来操作,转债必股票好,股票买进去了必须第二天才能卖,不懂做t,转债见势不对立马撤退。对于散户来说t0是很科学的,主要不贪心,每天赚5个点以上还是很容易,
复利狂魔

20-03-28 21:35

0
盘口是什么意思?老师。
寂寞江湖行

20-03-28 21:35

0
兄好‘收费软件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