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炒转债的,刚炒转债的,没赚到转债钱的散户来看看

20-03-27 18:30 27966次浏览
天行健兄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你还没入坑,或者刚入坑不久,赶紧抽身离去,转债不是散户可以玩的,除非你有几千万,可以操纵一个票的涨跌,转债就是游资反复收割散户的机器,运气好赚几个点,亏起来就是大亏,

尽早离去吧,我来给你们现身说法,2月3月打版好不容易运气爆棚赚了300个点,这周三天亏了我利润的一半,接近腰斩,而且打版不累;打完了就可以去看电视,带娃,打麻将,想干嘛就干嘛,转债要一直盯,稍有不注意10几20个点就没了,看看今天的尾盘。

这是我今天转债亏的,就是天地板也亏不了这么多。最后一句,别给游资送钱了



1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4个亿

20-03-28 14:33

4
是我们所有人的问题!!!任何一点,都是常人难以逾越的,炒股难就难在这里
五天均线

20-03-28 13:49

4
楼主你别玩转债了,专业转债的几乎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最少4台电脑以上,100兆以上的电信,敲键盘像超市熟练的收银员那样敲数字。10万2的手续费。专们有一个看盘软件(快过超级盘口的),专有一个交易软件(转为t+0设计的)。
firedogsto

20-03-27 22:21

4
就每天开盘5分钟就够了,比如今天58秒赚了5.6%
追长龙

20-03-27 19:33

4
真正高频交易,都是杠杆10倍以上,持仓从不超过1分钟,有时候一轮买卖就几秒,而且还是全仓进出,胜率高,每次交易可能就赚千分之一,复利一个月10倍玩样的,那都是神仙玩的,,,咱们的可转债没杠杆,只能买多,还有100保底,真正是高频神仙的天堂,,,亏的那是不会做
SA11010046

20-03-28 12:03

3
不容易!!!但是为何⎧T+0⎫,就一定是无限收割呢?总不至于天天开盘往水下按,单边下跌?。那放在哪个市场谁都赚不到钱。他的优点是可以随时撒腿跑。T+1,操作完,有时候当天知道操作错了,但是你出不来啊,只有眼看着往下一路向南。转债对于个别高手随时认错比较有优势吧。。。但是任何市场赚钱一定是少数。。。也有好几个小V腰斩的。。。。
boyplaying

20-03-28 09:29

3
中国的股票都是各种T+1套,就怕你不进。可转债的大热是资金的选择。⎧T+0⎫无非就是早尾盘,包夜,防跳水几种技术,比股票公平多了。昨天上午看富祥和万里就行了,富祥一走弱,还敢拿着其他转债等跳水?放心下周转债大涨你又会进来的,记住股票T+1已经没人玩了
天行健兄长

20-03-27 19:47

3
我自己都没信心了
天行健兄长

20-03-27 19:37

3
涨2个点不愿抛,跌起来又快,一跌就割,一割就追,一追就跌,主要是上午模塑和尚容二选一选了模塑,一个跌一个涨,相差几十个点,心态乱了,下午就不停追不停割,完全懵了
qazgod

20-03-27 19:29

3
淘股吧,我也算来了好几年了。转债这个从来不是新鲜事,每年都会有几波小行情。只不过从来没像今年这么疯狂,每年转债大热的时候都有一群人,立志要从转债上赚到自己的千万资产。
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帖子,说自己做转债,身家做到多少多少的,基本上都是股票翻倍的,身家上来的。
谁知道呢,也许做转债的老师都这么低调吧。
天行健兄长

20-03-27 19:15

3
上午没亏,全是下午亏的,赌博上头了,收盘的时候才清醒过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