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炒转债的,刚炒转债的,没赚到转债钱的散户来看看

20-03-27 18:30 27999次浏览
天行健兄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你还没入坑,或者刚入坑不久,赶紧抽身离去,转债不是散户可以玩的,除非你有几千万,可以操纵一个票的涨跌,转债就是游资反复收割散户的机器,运气好赚几个点,亏起来就是大亏,

尽早离去吧,我来给你们现身说法,2月3月打版好不容易运气爆棚赚了300个点,这周三天亏了我利润的一半,接近腰斩,而且打版不累;打完了就可以去看电视,带娃,打麻将,想干嘛就干嘛,转债要一直盯,稍有不注意10几20个点就没了,看看今天的尾盘。

这是我今天转债亏的,就是天地板也亏不了这么多。最后一句,别给游资送钱了



1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陪妖股混日子

20-03-27 19:21

1
打板能赚几百个点去玩转债?。。。我不会打板、妖股又绝种了,被迫去的混几天
玩具小孩子

20-03-27 19:19

7
可转债感觉挺适合我的
今天除了那个没规律的均线跳水外  

全红
刺新客

20-03-27 19:19

2
转债切忌追高
埋伏低价转债等大肉
刺新客

20-03-27 19:18

1
打板天地板  ,再来几个一字跌停。
玩过转债  谁还要玩股票?
chatsnen

20-03-27 19:17

2
超高的换手率导致转债极容易被坐庄,同样是赌,大资金可以出千,你凭什么能赢的了对手盘?现在是转债每天有增量资金进入,赚钱效应相对较好,等到存量博弈,就会有很多人哭天抢地了!
天行健兄长

20-03-27 19:15

3
上午没亏,全是下午亏的,赌博上头了,收盘的时候才清醒过来
鹿鼎公2015

20-03-27 19:15

1
转债只有市场极端狂热的时候搞,正股连续一字。平时就震荡,追低杀涨?信不信接了瀑布杀飞刀还可以继续狂跌,平仓都平不出来?我拼死做高频胜率只有50%不亏不赚,还要防大面。彻底放弃这玩意了,不会玩。但是市场极端狂热的时候可以搞一把,比如再升,尚荣那几天。
舜华起

20-03-27 19:15

0
转债不能随便抄底低吸
嘛嘞嗝吡

20-03-27 19:09

0
这要40个点,4个板才能回来了。
feisdele

20-03-27 19:04

1
不是那么容易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