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炒转债的,刚炒转债的,没赚到转债钱的散户来看看

20-03-27 18:30 27990次浏览
天行健兄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你还没入坑,或者刚入坑不久,赶紧抽身离去,转债不是散户可以玩的,除非你有几千万,可以操纵一个票的涨跌,转债就是游资反复收割散户的机器,运气好赚几个点,亏起来就是大亏,

尽早离去吧,我来给你们现身说法,2月3月打版好不容易运气爆棚赚了300个点,这周三天亏了我利润的一半,接近腰斩,而且打版不累;打完了就可以去看电视,带娃,打麻将,想干嘛就干嘛,转债要一直盯,稍有不注意10几20个点就没了,看看今天的尾盘。

这是我今天转债亏的,就是天地板也亏不了这么多。最后一句,别给游资送钱了



1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刺新客

20-03-27 22:54

1
无需多言,大家自己看今年2月3日,4日两天可转债的跌幅,和正股以及其他股票对比下。
我总结下,那两天千股跌停,很多都是15%的下杀,然而可转债那两天普遍小幅下跌而已,
而且很快恢复元气。

点睛:下周一120以下的,4亿以下的深市转债会火。
bravewise

20-03-27 22:47

0
请问您觉得这是为什么呢??
firedogsto

20-03-27 22:21

4
就每天开盘5分钟就够了,比如今天58秒赚了5.6%
江西狼

20-03-27 22:08

0
楼主 尚荣这二天玩的只要不急着割都赚钱,尚荣有可能会到500
天下会

20-03-27 21:26

0
不要怕,是吧,亏了你才能更好的赚,不然不知道怎么赚
稳中求胜888

20-03-27 20:45

0
@天行健兄长 我也是被收割了一万,才知道天高地厚。兄打板这么厉害,亏在这可惜了。不过兄能苦心发这个贴子,足见兄的人品。善行天祝
稳中求胜888

20-03-27 20:42

0
怎么搞得,这个发给别人的
稳中求胜888

20-03-27 20:39

0
感觉兄昨天说得真好,大亏过后可能是开始,我就是这样被腰斩的。很佩服兄赚了快两倍,建议兄把本金取出一半,落袋为安
狼蚺

20-03-27 20:39

1
玩了一个月的可转债
川军骑牛

20-03-27 20:30

0
心态一乱,急于翻身!只会越陷越深。这种情况应该停下来。我也感同身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