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炒转债的,刚炒转债的,没赚到转债钱的散户来看看

20-03-27 18:30 27991次浏览
天行健兄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你还没入坑,或者刚入坑不久,赶紧抽身离去,转债不是散户可以玩的,除非你有几千万,可以操纵一个票的涨跌,转债就是游资反复收割散户的机器,运气好赚几个点,亏起来就是大亏,

尽早离去吧,我来给你们现身说法,2月3月打版好不容易运气爆棚赚了300个点,这周三天亏了我利润的一半,接近腰斩,而且打版不累;打完了就可以去看电视,带娃,打麻将,想干嘛就干嘛,转债要一直盯,稍有不注意10几20个点就没了,看看今天的尾盘。

这是我今天转债亏的,就是天地板也亏不了这么多。最后一句,别给游资送钱了



1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日星

20-03-28 09:25

0
我情况跟你差不多,早上就亏几百元下午亏一万多,心态都坏了
日日星

20-03-28 09:18

0
我也同感就这几天,接力行情不好玩了一下转债两天亏了差不多20点涨跌完全没有逻辑的
sunsmile77

20-03-28 08:50

0
老师,我的一点经验分享,不一定正确。
转债只做日内交易,且是上午时段,且要挂好3%心理位的严格止损单。

上面你说到的问题,也是我几年前外汇交易时师傅教给我应对的方法,希望可以有帮助。
⎧T+0⎫ 更加要观注趋势,必须严格止损!
大白鹅

20-03-28 08:49

1
不要乱教:t0交易赚钱永远都是顺势
bravewise

20-03-28 08:41

0
昨天尾盘普杀转债,这个周末会出转债的利空是吗?
Lchk

20-03-28 08:26

0
不是每天都有这样的机会的
逆风飞扬668

20-03-28 08:04

0
周末预期啊,上周末一个监管消息周一大跌,一般的人不持仓隔夜
经典小情人

20-03-27 23:33

0
现在转债就是防疫板块效应和去年的5g板块差不多了,板块退潮就差不多了
沉着9199

20-03-27 23:18

1
今天周五,两点之后就不能玩了,两点之前要平仓。哪怕是涨停的股。
柳青青青

20-03-27 23:12

0
敢问天行健兄生活中是好胜心很强的人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