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炒转债的,刚炒转债的,没赚到转债钱的散户来看看

20-03-27 18:30 27983次浏览
天行健兄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趁你还没入坑,或者刚入坑不久,赶紧抽身离去,转债不是散户可以玩的,除非你有几千万,可以操纵一个票的涨跌,转债就是游资反复收割散户的机器,运气好赚几个点,亏起来就是大亏,

尽早离去吧,我来给你们现身说法,2月3月打版好不容易运气爆棚赚了300个点,这周三天亏了我利润的一半,接近腰斩,而且打版不累;打完了就可以去看电视,带娃,打麻将,想干嘛就干嘛,转债要一直盯,稍有不注意10几20个点就没了,看看今天的尾盘。

这是我今天转债亏的,就是天地板也亏不了这么多。最后一句,别给游资送钱了



1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03-28 11:45

37
转债我一直也想不明白,按道理来说这是个无限收割机,股票t1的交易制度决定收割周期是1天,转债t0的交易制度理论上可以开启日内无限收割模式。但我看了太多太多说在转债里吃了大肉的帖子,着实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在1日收割模式里吃面的为何能在无限收割模式里吃大肉。
绞翅斜飞

20-03-28 11:31

0
太牛了,能否说说买它的思路,谢谢
一支穿云箭啊

20-03-28 11:05

0
老哥的交易费用太贵了吧
六金弹子

20-03-28 11:04

0
兄这个星期回撤大吗?
内蒙牛哥

20-03-28 10:51

1
3月前三周赚了299%,上周三天腰斩了,转债风险大 收益也大,时刻注意风险。现在取出本金留8000练手 找到感觉了再加资金。没玩过的都先小资金练手
内蒙牛哥

20-03-28 10:50

1
3月前三周赚了299%,上周三天腰斩了,转债风险大 收益也大,时刻注意风险。
zhijiaoxian

20-03-28 10:46

0
跟我一样
目标4个亿

20-03-28 10:43

1
其实你比我做的好
目标4个亿

20-03-28 10:41

52
淘股吧一年十倍的不在少数,为什么大成,上亿的凤毛麟角?在我看来,很多人的短期的成功根本不是自己能力的体现,很多时候是搭上了行情的东风。一旦行情不好就打回原形,我就是这样。主要的问题还是自己的劣根性没有改变,能改变的人全国来说绝对是万里挑一的水平。这个才是根源。一个人亏钱不是坏事,我说过,亏钱是最能体现你问题的时候,一定要找到自己错误的根源!心态的调整,这么说吧,一个成年人是不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无论对错,所以自私,没有担当的人在股市几乎很难大成。我指的是大成,上亿!我有个朋友就是之前欠我十几万的那个家伙,最近打电话我没有接他电话,也没有回复他,道不同不相为谋,后面从另外一个朋友那儿才知道他是想问我借钱,他现在走投无路了。没钱了。之前他问我借钱我都是有求必应。因为我买了房子,向亲戚借了几十万,他觉得不公平,为什么我可以无息借到钱,他不能,问银行贷款直接被拒绝,亲戚朋友都借不到钱,他觉得不公平。我后面才知道他一直在跟我比,我从来没有和他比的想法。因为从人品上他就早已经输了。这个逻辑,这种人在股市永远不可能成功。另外因为你曾经做到了翻几倍,那么忘了你之前亏了多少,现在你有多少才是最重要的,比如你现在有20万,你有能力两个月翻倍。那么记住这点就行了。两个月后你有40万了,或许更多。不要着眼于你亏了多少,应该为亏钱高兴,因为你找到了亏钱的原因,这个比赚钱重要的多。这是我的一些见解,希望对你有帮助。
股市小鲁

20-03-28 10:36

0
周一上荣又是20点。只要你敢干,他就敢给肉。
周五老庄走了,看新进的资金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