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粉丝破千,开个新帖,论接下来可操作性

20-03-26 07:19 88767次浏览
解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美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日天上一日地下,外围企稳,A 股也要一马当先了,这两天指数在涨,但是没有主线,属于普涨,拉的一些大白马,题材轮动,节奏踏不好还要亏钱,今天应该题材股要表现了,但是目前看都属于冷饭,关注新的题材持续性怎么样 ,这里大消费有政策预期,今天关注桂发祥 能不能弱转强,然后前排股深粮控股 能不能强势晋级。整体来说仓位现在还不宜上的太满,最高标需要谨慎一些,祝大家接下来能和指数一样反转[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解衣人

20-03-30 19:11

0
盘面太差了,新诺威还好比较给力,涨停的,今天机构加仓,真假机构同时入场明天应该是弱转强二板,目前空间三板,这里应该问题不大,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高送转题材,机构这个位置大买,有可能把高送转作为一个新题材做出来,今天开尔新材美联新材都还比较抗跌,大家明天可以关注这个方向的低吸机会,至于其他板块,看惠而浦德力股份明天能不能超预期带起C 2m ,
IAMLQC

20-03-30 12:51

1
解兄,玩通光转债去,估计下午能到30个点
解衣人

20-03-30 12:43

1
下午可以低吸辨识度高的科技股,比如晶方科技医药股回避一下,然后券商注意一下,华鑫证券,中银证券,科技股晶方科技,这些辨识度高的票都可以看看,指数大概率会有反弹,整体仓位自己控制,另外特高压通光线缆有可能拉板,我个人今天低吸了新诺威,半路了华鑫股份
微笑99

20-03-30 11:50

1
华鑫股份周五已经买了 还没跑,楼主点评下 我就有信心持股了,谢谢楼主
鱼文三味果芒

20-03-30 11:48

0
老师,我发了好多次了,您能看看嘛
解衣人

20-03-30 11:37

1
通光线缆如果拉板,那么和顺电气下午跌停要打开,如果和顺电气能翻红,指数应该下午会反转,大家看着信号,如果有反转迹象,创业板指数能回到2个点以内跌幅,是可以小仓位抄底的,博一下明天,下午打麻将去了,没有时间解答问题了,大家盯着盘面看吧
鱼文三味果芒

20-03-30 11:36

0
老师,是站内信吗?我发了好几次了
解衣人

20-03-30 11:23

1
没有收到私信
解衣人

20-03-30 11:22

0
有一个套利票,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兴趣,大盘要么下午要么明天,有反弹预期,这个票是利好票,今天强势横盘,下午涨停机会大,如果碰上明天反弹,会有不错的溢价,小仓位娱乐一下,重在参与,华鑫股份
解衣人

20-03-30 11:20

0
以岭药业我出局了,早盘就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