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反正不做

华鑫股份早上冲高差不多平局出去了,然后新诺威做了个T ,看下午什么情况了,感觉盘面还是不太好,国恩股份这一波有点超预期了,但是错过了买点也只能看戏了,亮眼的依然是庄股,中潜股份简直无敌的存在,英杰电气今天落了下风,下午还是看看潜在医药消费方面,接下来应该是主流了,华资实业超预期涨停,金健米业低开快速拉板,板块梯队也比较完整,华资实业四板封死国统股份也敢封死三板,连板情绪有所回暖,继续关注这些票能否把空间打开,昨晚预测高送转有机会,但是今天开盘不太强,所以今天应该还是个股机会,板块性还没有得到资金青睐,继续等待把,下午只要指数能稳住不跳水,就还好,如果又是一根大阴棒,就真的不好玩了,但是只要空间版不炸,短线选手应该可以小仓位玩玩的,其他选手可以喝茶看戏,这种行情留住本金,等待机会,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