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粉丝破千,开个新帖,论接下来可操作性

20-03-26 07:19 88734次浏览
解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美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日天上一日地下,外围企稳,A 股也要一马当先了,这两天指数在涨,但是没有主线,属于普涨,拉的一些大白马,题材轮动,节奏踏不好还要亏钱,今天应该题材股要表现了,但是目前看都属于冷饭,关注新的题材持续性怎么样 ,这里大消费有政策预期,今天关注桂发祥 能不能弱转强,然后前排股深粮控股 能不能强势晋级。整体来说仓位现在还不宜上的太满,最高标需要谨慎一些,祝大家接下来能和指数一样反转[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anningtian

20-04-02 10:35

0
谢指点,情绪好转确实看到了,前期强势例如通关都等也都拉了个身位回来,科技这两天资金也在尝试进攻,如果今天真地天,那就真是情绪刺激搏傻....是这个理吧!受教了
解衣人

20-04-02 10:28

2
你没有看出来情绪好转,第一指数起来了,第二前面跌到位的前龙股开始反抽,第三有资金主动翘版,实实在在的钱,所以现在炒情绪,大家还是有一定共识,这里有反转机会
xianningtian

20-04-02 10:25

0
现在的情绪支持地天??能否请点评下
解衣人

20-04-02 10:20

1
华资实业有可能地天版,喜欢的可以搏傻小仓位吧
解衣人

20-04-02 10:10

1
基本上满仓涨停,早盘继续加仓新诺威,把少量容大感光也全部换成了新诺威
可以睡觉了,高送转板块大涨,接下来重头戏
梦想上龙虎榜

20-04-01 22:26

0
哈哈哈,好吧,个人觉得科技还不是时间,还有二次探底
解衣人

20-04-01 22:16

1
新诺威46开始建仓,明天都在加仓
解衣人

20-04-01 22:13

1
因为我和机构的毛病一样
解衣人

20-04-01 22:13

0
31号不做,今天1号么
梦想上龙虎榜

20-04-01 20:16

0
你不是不做科技的吗?怎么又买了容大感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