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粉丝破千,开个新帖,论接下来可操作性

20-03-26 07:19 88710次浏览
解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美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日天上一日地下,外围企稳,A 股也要一马当先了,这两天指数在涨,但是没有主线,属于普涨,拉的一些大白马,题材轮动,节奏踏不好还要亏钱,今天应该题材股要表现了,但是目前看都属于冷饭,关注新的题材持续性怎么样 ,这里大消费有政策预期,今天关注桂发祥 能不能弱转强,然后前排股深粮控股 能不能强势晋级。整体来说仓位现在还不宜上的太满,最高标需要谨慎一些,祝大家接下来能和指数一样反转[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解衣人

20-04-03 10:38

1
美联新材,前天提示潜伏的票,不错吧,
解衣人

20-04-03 09:29

0
科技股一日游,反包看看杭州高新,然后高送转板块
解衣人

20-04-02 21:14

0
也许是里面的资金为了明天的溢价,有意为之
梦想上龙虎榜

20-04-02 20:22

0
最后三分钟加了4.5万手单子,真没看懂
解衣人

20-04-02 20:21

1
看指数啊,指数强排版的人多,指数不好顶板的人少,而且连板空间打开,晋级的票自然有人做,无所谓今天烂不烂版,明天一个弱转强,都合理了,而且天龙集团代表网红板块,现在直播带货,罗永浩和薇娅,有热度,有想象空间,火箭都可以卖,所以与其做跟风二板,不如做分支龙头,下午大盘稳了,封单有加强就不奇怪了
梦想上龙虎榜

20-04-02 20:12

0
我今天卖了金健米业上了天龙集团,和你同车,但是这盘面我有点没看懂,中午都弱的有一逼,但是尾盘居然封单由1万到三万到7.5万,这种盘面你怎么理解
解衣人

20-04-02 16:55

6
今天应该都赚钱了,早盘提示过,情绪有反转预期,不知道大家把握了机会没有,我今天是满仓撸一把。今天主要持股新诺威,八成仓位,然后剩下的买了天龙集团,还有一点零星资金低吸了华资实业。盘面高标两个四板继峰股份金健米业,板块性都不强,资金出击大科技,高送转,高送转日内龙泰和科技,人气股新诺威。大科技通富微电连板,容大感光反包涨停带起蓝英装备光刻胶,还有一大堆首版,明天看看大科技持续性怎么样,另外华鑫股份涨停,接下来指数需要一根放量大阳线,所以看看券商会不会有机会,主要盯着华鑫股份,中银证券,华鑫股份三天前介入,时间节点不错,不过我第二天就出局了,留下的朋友大肉。明天周五,我会看情况射出去,或者做减仓动作,清明长假,大家好好休息庄股两个日丰股份英杰电气,属于出货阶段,谨慎抄底,所以庄股没有强大的技术最好别玩,肉吃不到,面是巨无霸,我这么看好中潜股份,三天前那么好的机会我都不敢低吸,就是怕一字断魂刀。所以有些东西,看看就好,欣赏欣赏就好,贪心也许就陷进去了四月应该是不错的一个月,重点机会在高送转,新基建,新基建今天很多票企稳反抽,保变电气通光线缆,还有5G 的中通国脉宜通世纪华脉科技,所以接下来新基建应该会贯穿全年,但是四月我更看好高送转已经高送转衍生的一系列炒作,大家也可以多关注关注,祝大家四月能收复失地,加油
解衣人

20-04-02 11:13

2
华资实业不会真地天版吧,那不是神了有几个抄底了的,点赞看看
解衣人

20-04-02 10:46

2
前面预判埋伏高送转,今天都有机会了,拉卡拉美联新材接下来会不会成为主流,还有抢权除权填权
解衣人

20-04-02 10:38

1
好,刚才是基本上,现在是真正满仓涨停了,买了点网红直播概念股,听说都直播卖火箭了,参与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