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应该都赚钱了,早盘提示过,情绪有反转预期,不知道大家把握了机会没有,我今天是满仓撸一把。今天主要持股
新诺威,八成仓位,然后剩下的买了
天龙集团,还有一点零星资金低吸了
华资实业。盘面高标两个四板
继峰股份,
金健米业,板块性都不强,资金出击大科技,高送转,高送转日内龙
泰和科技,人气股新诺威。大科技
通富微电连板,
容大感光反包涨停带起
蓝英装备光刻胶,还有一大堆首版,明天看看大科技持续性怎么样,另外
华鑫股份涨停,接下来指数需要一根放量大阳线,所以看看券商会不会有机会,主要盯着华鑫股份,
中银证券,华鑫股份三天前介入,时间节点不错,不过我第二天就出局了,留下的朋友大肉。明天周五,我会看情况射出去,或者做减仓动作,清明长假,大家好好休息



庄股两个
日丰股份,
英杰电气,属于出货阶段,谨慎抄底,所以庄股没有强大的技术最好别玩,肉吃不到,面是巨无霸,我这么看好
中潜股份,三天前那么好的机会我都不敢低吸,就是怕一字断魂刀。所以有些东西,看看就好,欣赏欣赏就好,贪心也许就陷进去了







四月应该是不错的一个月,重点机会在高送转,
新基建,新基建今天很多票企稳反抽,
保变电气,
通光线缆,还有5G 的
中通国脉,
宜通世纪,
华脉科技,所以接下来新基建应该会贯穿全年,但是四月我更看好高送转已经高送转衍生的一系列炒作,大家也可以多关注关注,祝大家四月能收复失地,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