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粉丝破千,开个新帖,论接下来可操作性

20-03-26 07:19 88630次浏览
解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美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日天上一日地下,外围企稳,A 股也要一马当先了,这两天指数在涨,但是没有主线,属于普涨,拉的一些大白马,题材轮动,节奏踏不好还要亏钱,今天应该题材股要表现了,但是目前看都属于冷饭,关注新的题材持续性怎么样 ,这里大消费有政策预期,今天关注桂发祥 能不能弱转强,然后前排股深粮控股 能不能强势晋级。整体来说仓位现在还不宜上的太满,最高标需要谨慎一些,祝大家接下来能和指数一样反转[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cedrunkard

20-04-07 20:08

0
星帅尔算合格的小弟吗
梦想上龙虎榜

20-04-07 20:00

0
这次我们没撞票,哈哈,我现金加融资上周五满仓华资实业
解衣人

20-04-07 19:28

1
收盘简评,上周末几天情绪明显好转,周四提示大家跌停板低吸华资实业,走势简直不要太牛逼,金健米业航天长峰继续晋级,趋势老三新诺威也是强势反包,现在外围又继续大涨,接下来四月份行情应该错不了,目前几天短线可操作性很高,今天成交量放量到7000多亿,而且高标全部晋级,继峰股份都被推上了涨停板,现在是老赵和养家主打消费食品概念,孙哥他们主打高送转,遍地开花,赚钱效应好到爆,低吸半路打板都是赚,我自己也是继续加仓新诺威,46买入新诺威,围绕着做,今天已经全部打满仓位,行情好不上仓位没有什么用的,希望大家好好把握机会,四月扬眉吐气
totti2002

20-04-07 11:04

0
衣哥今天买了啥
解衣人

20-04-03 15:35

1
才开始异动,怎么就不能涨了?
狂侠天娇

20-04-03 15:27

0
解兄,你觉得美联新材还能涨吗?
解衣人

20-04-03 15:08

0
那昨天怎么解释?那是不是现在所有的票都是跟风星期六呢?本身强趋势票大同小异,板块不同,也没有联动,单凭日K 有点相似就是跟风,也太武断了吧,那你还不如说航天长峰跟风金建米业更靠谱,这两个票还有点联动,图形也更像
从股智金

20-04-03 14:02

0
兄  新诺威你没发现走势是跟风航天长峰吗?看看3.24号K线是不是一样。在看看今天走势
see天下

20-04-03 12:50

1
缅甸疫情加重,稀土矿可能停产。
解衣人

20-04-03 12:40

0
稀土异动,有什么消息刺激吗?刚才33扫了一点金力永磁,不会被坑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