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粉丝破千,开个新帖,论接下来可操作性

20-03-26 07:19 88566次浏览
解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美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日天上一日地下,外围企稳,A 股也要一马当先了,这两天指数在涨,但是没有主线,属于普涨,拉的一些大白马,题材轮动,节奏踏不好还要亏钱,今天应该题材股要表现了,但是目前看都属于冷饭,关注新的题材持续性怎么样 ,这里大消费有政策预期,今天关注桂发祥 能不能弱转强,然后前排股深粮控股 能不能强势晋级。整体来说仓位现在还不宜上的太满,最高标需要谨慎一些,祝大家接下来能和指数一样反转[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土地阿拉里

20-04-13 20:48

0
感谢老师分享观点
解衣人

20-04-13 20:34

0
再说买票有主次,它低开快速下杀,这时候是你的第一反应买点,未必涨停之后你还可以绿盘低吸?我说的第一顺位,就是开盘时间,你可以反应的过程,未必你说打版是第一买点,低吸是第二,半路第三,你只能说你的逻辑是最好是打版,有机会低吸也可以,我没有说最佳买点,是说第一次反应点,因为周末复盘这个票,我觉得景峰医药 只要不跌停开,低开可以吸核按钮,如果错过了低吸点,或者你怕跌停,那这时候顺位翻红也是买点,如果翻红也没有买入、,根据板块氛围和情绪打版也是可以的,那顺位第三,每个人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买入动作,低吸的玩低吸,半路的玩半路,打版的玩打版,所以我并没有说最确定,没有什么是确定的,有确定的还得了,只能说根据自己的思维方式结合盘面作出自己熟悉的操作,所以我这里的第一第二第三你不要字面理解是最佳最强,因为只要你决定买,那么买点的位置和你最后面临的风险利润是成比例的,所以没有最确定
解衣人

20-04-13 20:25

0
我不是强调买在最低点啊,逻辑在敢急跌就敢买啊,逻辑不在急跌直接跌停不是找套吗,你提前预期预判了大概走势,那么杀下去就敢低吸啊,很多大佬都是这么玩的,这其实等于你找高点卖票差不多的,你预期它只是冲高那么相对高点就跑,只不过卖是盈利所以操作更流畅一点,但是归根结底买卖点一样的,很多强势票都是高开一个下杀然后瞬间拉起来涨停,很多人就可以买到这个下杀点,你觉得确定性的买点在别人眼里未必就是买点,有的时候低吸博的是性价比,不是说性价比好就可以随便买,还是有有自己复盘的逻辑做依据和支撑的。这样的票分时走A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那你拉起来买确定性在哪?
土地阿拉里

20-04-13 12:44

0
老师,你强调的是如何买在最低点,我解释的是更确定性的买点
解衣人

20-04-13 12:07

1
现在这样的票没有跌停开,竞价最后还有资金抢筹是算超预期的,所以急杀是买点,五日线附近挂单也可以,或者直接竞价低吸就可以啊,怎么就买不到了?而且明显周末外围疫情继续超预期,还有印度的情况利好原料药,加上指数低开回补缺口的预判,这是低吸景峰医药 的逻辑啊,而且你看看最近当天连板炸板的票第二天大概率是跌停的,至于你说不可能买的到,那是你短线看盘不到位,如果是短线高手用电脑看破,完全可以买到分时低点,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操作
土地阿拉里

20-04-13 11:55

0
老师  ,第一买点  低吸核按钮  感觉不可能,第一这个是一笔按下来的,一瞬间如何去吸?
我觉得应该是拉升后回落到均线时才是第一买点
谢长风

20-04-13 11:36

0
谢告知
鱼文三味果芒

20-04-13 10:41

0
谢谢老师
解衣人

20-04-13 10:30

3
指数回补缺口,这里短线不是卖点,而是低吸买点,所以在指数跳水后不要急于割肉,盘面依然疫情是主流,口罩股最强,口罩上游无纺布,因为业绩是看得见的,所以侧重点在于一季度业绩预增超预期的疫情票,早上开仓了景峰医药 ,这个票第一买点是早低吸核按钮,第二是翻红,第三是打版,早上睡过头了所以我的买点是半路,差评!新诺威也是原料药,疫情相关,调整基本到位,可以考虑低吸看看,另外呼吸机的航天长峰和佳医疗,下午没有时间看盘,所以盘中发个简评,祝大家好运!
解衣人

20-04-13 10:18

0
000889 有资金做,跌停拿先手不错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