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粉丝破千,开个新帖,论接下来可操作性

20-03-26 07:19 88361次浏览
解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美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日天上一日地下,外围企稳,A 股也要一马当先了,这两天指数在涨,但是没有主线,属于普涨,拉的一些大白马,题材轮动,节奏踏不好还要亏钱,今天应该题材股要表现了,但是目前看都属于冷饭,关注新的题材持续性怎么样 ,这里大消费有政策预期,今天关注桂发祥 能不能弱转强,然后前排股深粮控股 能不能强势晋级。整体来说仓位现在还不宜上的太满,最高标需要谨慎一些,祝大家接下来能和指数一样反转[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解衣人

20-04-23 09:52

0
检测诊断股得益于利好,又是直接反包,牛
解衣人

20-04-23 09:29

0
如果指数能大涨,券商只关注华鑫股份和中银证券
解衣人

20-04-23 09:27

0
早盘提示:关注国电南自分时低吸机会,关注省广集团换手回封机会,关注上峰水泥中国西电低吸机会
尺子是猪

20-04-22 20:02

0
今天买入合康  新能了!十字星,估计明天又会低开的!
陆以森

20-04-22 20:00

0
任子行昨天不是天际互联网,是外网开放白名单
解衣人

20-04-22 19:28

0
总龙头空间板可以格局一下,至少15分钟半小时看看承接怎么样,现在氛围并没有太差
尺子是猪

20-04-22 18:52

0
今天国电低开,我就卖了!
解衣人

20-04-22 17:35

1
空间打开,确实是打版做龙头的好机会了
一路长红888

20-04-22 17:25

0
干龙头就对了,省广,国电,未名,金健,随便干
解衣人

20-04-22 17:07

0
收盘简评:今天指数受外围影响低开,但是低开下午高走,国电南自继续拓展空间,已经妖了,所以早盘7个点入局了,新诺威利好的情况下才高开1个多点有点低于预期,而且盘中冲高动能不足,所以翻绿我就出局了,盘中也提示我已经出局,之前也说了51支撑位,破50.72出局,哪怕守着不高抛兑现也是亏三到四个点,如果昨天出局的逆势赚五个点,今天开盘走的七八个点,真心不知道有什么好黑的,预期这样按好方向走,不及预期就出局,有什么来?今天省广集团二进三晋级,天下秀,省广集团,都算是开的不错,建研院开盘低于预期冲高出局的机会也给了,江南高纤继续反包,盘面最强农业转基因大北农领涨,不过今天高潮明天未必好接力,还有食品消费,深粮控股二进三,金健米业涨停看明天能不能创新高。新诺威如果今天没有止损的朋友也不必要担心了,无利空跌停,而且逆着指数,一般情况第二天有修复,你看看昨天的康强电子罗博特科都完成反包,所以没有卖就拿着,明天看修复情况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