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简评:今天指数受外围影响低开,但是低开下午高走,
国电南自继续拓展空间,已经妖了,所以早盘7个点入局了,
新诺威利好的情况下才高开1个多点有点低于预期,而且盘中冲高动能不足,所以翻绿我就出局了,盘中也提示我已经出局,之前也说了51支撑位,破50.72出局,哪怕守着不高抛兑现也是亏三到四个点,如果昨天出局的逆势赚五个点,今天开盘走的七八个点,真心不知道有什么好黑的,预期这样按好方向走,不及预期就出局,有什么来?今天
省广集团二进三晋级,
天下秀,省广集团,都算是开的不错,
建研院开盘低于预期冲高出局的机会也给了,
江南高纤继续反包,盘面最强农业转基因
大北农领涨,不过今天高潮明天未必好接力,还有食品消费,
深粮控股二进三,
金健米业涨停看明天能不能创新高。新诺威如果今天没有止损的朋友也不必要担心了,无利空跌停,而且逆着指数,一般情况第二天有修复,你看看昨天的
康强电子,
罗博特科都完成反包,所以没有卖就拿着,明天看修复情况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