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粉丝破千,开个新帖,论接下来可操作性

20-03-26 07:19 88357次浏览
解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美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日天上一日地下,外围企稳,A 股也要一马当先了,这两天指数在涨,但是没有主线,属于普涨,拉的一些大白马,题材轮动,节奏踏不好还要亏钱,今天应该题材股要表现了,但是目前看都属于冷饭,关注新的题材持续性怎么样 ,这里大消费有政策预期,今天关注桂发祥 能不能弱转强,然后前排股深粮控股 能不能强势晋级。整体来说仓位现在还不宜上的太满,最高标需要谨慎一些,祝大家接下来能和指数一样反转[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解衣人

20-04-23 13:56

0
省广集团我开盘就说了,可以关注换手回封啊
谢长风

20-04-23 13:51

0
谢分享逻辑,愿承衣哥吉言
土地阿拉里

20-04-23 13:12

0
老师,今天为啥不上省广  因为昨天你有国电底仓是吧,更灵活  有先手?
夏天77

20-04-23 12:17

0
正解,还有建研院又要起来挡刀了,分歧不死,国电南自下午大概率涨停。
解衣人

20-04-23 11:44

0
而且目前三日线都没有破,还是超级强势的
解衣人

20-04-23 11:42

0
不知道你慌什么,国电南自今天无外乎第一继续涨停,连板高度继续拓展,空间板加总龙头。第二不涨停,收阳线做空中加油,明天继续拔高度。第三不涨停收阴线,那么还可以做龙头首阴,这三个无论怎么收只要不是追高的都会有大肉。哪怕最坏的打算今天跌停,也才亏几个点,明天还是存在反包机会,而且明显有资金在吸中国西电,中国西电只要冲高爬上去,国电南自大概率还是要拉板的安心持股吧,我今天做了个T继续买回来还加了点仓位
谢长风

20-04-23 11:14

0
衣哥,吸了国电,慌慌的
解衣人

20-04-23 10:58

0
胆子大的吸国电南自,胆子小的吸中国西电,激进的吸国电南自,保守的吸中国西电
解衣人

20-04-23 10:55

0
中国西电要逆袭
解衣人

20-04-23 10:08

0
资金全部抱团前排强势股龙头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