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粉丝破千,开个新帖,论接下来可操作性

20-03-26 07:19 88355次浏览
解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美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日天上一日地下,外围企稳,A 股也要一马当先了,这两天指数在涨,但是没有主线,属于普涨,拉的一些大白马,题材轮动,节奏踏不好还要亏钱,今天应该题材股要表现了,但是目前看都属于冷饭,关注新的题材持续性怎么样 ,这里大消费有政策预期,今天关注桂发祥 能不能弱转强,然后前排股深粮控股 能不能强势晋级。整体来说仓位现在还不宜上的太满,最高标需要谨慎一些,祝大家接下来能和指数一样反转[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解衣人

20-04-24 09:40

0
中国西电
Charmer丶

20-04-24 08:45

1
你咋会这么意淫?
解衣人

20-04-23 20:54

0
盘后出利好,重点提示新基建,而且排在老基建前面,细分领域有5
G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明天这个方向重点关注,国电南自是新基建➕物联网,人气高,今天首阴,明天妥妥高开反包
一路长红888

20-04-23 18:46

1
不买也看看!证明我来过
justthrough

20-04-23 17:18

0
说的好,跟着做总是有赚钱的时候的
张全蛋

20-04-23 16:05

0
券商也就看中信建投东方财富中银证券了,明天这三个,不行,大盘就不行了
解衣人

20-04-23 15:38

3
收盘简评:今天指数调整,但是短线赚钱效应还是有的,只不过集中在农业食品消费,还有疫情诊断疫苗,赚钱效应还是集中在板块人气票或者前排票上,最近流行反包,核按钮是要这么治一治了,打版就炸割肉就涨停,看着都过瘾,早盘阵眼是深粮控股,昨天大长腿,今天居然超预期一字板,所以资金选择了这条线发酵,另外诊断昨天有利好,加上美股昨晚疫苗票大涨,所以未名医药 也继续反包。空间板国电南自没有继续连板,但是盘中承接不错,收盘保持红盘,明天应该反包机会比较大,所以今天零轴位置提示了先手,收盘至少还有浮盈,明天看强度决定去留。新诺威昨天大跌,今天预期应该小高开,低开直接把底仓清仓出局,然后早盘先吸了一点国电南自因为昨天有底仓,冲高出局了买入的仓位,盘中杀绿再拉回承接还不错,而且中国西电拉回均线,就又零轴接回来还加了点仓位。一路换手的总龙头,还是打开空间的高度板,首阴肯定是值得做的,可惜盘中富贵一度浮盈很大,否则足够的安全垫。省广集团今天又上演尾盘跳水,有点伤情绪,看明天是继续修复还是核按钮。


那些喷我上了省广集团的黑子,真心没有必要喷,我昨天省广集团和国电南自二选一就是上的国电南自,因为连板高度是国电南自,要上就上总龙头,昨天都没有上省广集团今天会去接?省广集团理论上今天是不能做缩量板,换手回封可以考虑,这是就事论事分析,盘中我也说了自己的操作,真心不知道有什么可黑的。三进四几个票,明显今天最亮眼的是深粮控股,所以省广集团的地位明显靠后了,这个回封我就压根也没有想法了。而且上午回封也没有封住,下午这么封明天未必有多少溢价,所以还是选择继续买回国电南自,买入的时候也在帖子里提示大家可以低吸国电南自,逻辑也说了,至于什么走势,明天验证就好了,尽人事听天命,没有谁百分之百准确,只是预判加执行,再加概率最后得出胜率。
谢长风

20-04-23 15:20

0
哈哈,我的国电成功把省广拉下了水
解衣人

20-04-23 15:11

0
不需要黑,我已经说过我买了什么
克己慎行

20-04-23 15:05

0
买了吧,大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