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简评:今天指数调整,但是短线赚钱效应还是有的,只不过集中在农业食品消费,还有疫情诊断疫苗,赚钱效应还是集中在板块人气票或者前排票上,最近流行反包,核按钮是要这么治一治了,打版就炸割肉就涨停,看着都过瘾,早盘阵眼是
深粮控股,昨天大长腿,今天居然超预期一字板,所以资金选择了这条线发酵,另外诊断昨天有利好,加上美股昨晚疫苗票大涨,所以
未名医药 也继续反包。空间板
国电南自没有继续连板,但是盘中承接不错,收盘保持红盘,明天应该反包机会比较大,所以今天零轴位置提示了先手,收盘至少还有浮盈,明天看强度决定去留。
新诺威昨天大跌,今天预期应该小高开,低开直接把底仓清仓出局,然后早盘先吸了一点国电南自因为昨天有底仓,冲高出局了买入的仓位,盘中杀绿再拉回承接还不错,而且
中国西电拉回均线,就又零轴接回来还加了点仓位。一路换手的总龙头,还是打开空间的高度板,首阴肯定是值得做的,可惜盘中富贵一度浮盈很大,否则足够的安全垫。
省广集团今天又上演尾盘跳水,有点伤情绪,看明天是继续修复还是核按钮。
那些喷我上了省广集团的黑子,真心没有必要喷,我昨天省广集团和国电南自二选一就是上的国电南自,因为连板高度是国电南自,要上就上总龙头,昨天都没有上省广集团今天会去接?省广集团理论上今天是不能做缩量板,换手回封可以考虑,这是就事论事分析,盘中我也说了自己的操作,真心不知道有什么可黑的。三进四几个票,明显今天最亮眼的是深粮控股,所以省广集团的地位明显靠后了,这个回封我就压根也没有想法了。而且上午回封也没有封住,下午这么封明天未必有多少溢价,所以还是选择继续买回国电南自,买入的时候也在帖子里提示大家可以低吸国电南自,逻辑也说了,至于什么走势,明天验证就好了,尽人事听天命,没有谁百分之百准确,只是预判加执行,再加概率最后得出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