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粉丝破千,开个新帖,论接下来可操作性

20-03-26 07:19 88345次浏览
解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美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日天上一日地下,外围企稳,A 股也要一马当先了,这两天指数在涨,但是没有主线,属于普涨,拉的一些大白马,题材轮动,节奏踏不好还要亏钱,今天应该题材股要表现了,但是目前看都属于冷饭,关注新的题材持续性怎么样 ,这里大消费有政策预期,今天关注桂发祥 能不能弱转强,然后前排股深粮控股 能不能强势晋级。整体来说仓位现在还不宜上的太满,最高标需要谨慎一些,祝大家接下来能和指数一样反转[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解衣人

20-04-30 09:40

0
现在就看汇金通能不能放量回封,我觉得放量回封打版应该没有问题
解衣人

20-04-30 09:39

0
市场选择了特斯拉,京威股份超预期开盘反包涨停,昨天还说了成王败寇,高开相对比较好,但是成败还有其他因素,京威股份得益于昨天一季报扭亏为盈助攻了,昨晚特斯拉也不错
解衣人

20-04-30 09:28

0
今天关注两个票能不能走出来,第一个汇金通,高送转叠加一季度业绩预增,加大基建特高压,昨天因为股权登记日,所以资金被动锁仓,今日关注放量回封是机会,个人比较看好。第二佳禾智能,次新股高送转,叠加消费电子。感觉高送转应该出一个牛股。如果不想追高,就可以潜伏低吸新诺威也可以。
洗澡伤元气

20-04-30 08:04

0
看开盘承接吧,我就是昨天开盘进的,麻的。。还好吃了中迪的涨停
解衣人

20-04-30 00:07

0
我刚才还说到骗炮,德威新材就是典型的骗炮,主力故意做局高开反包出货的,这种非龙头还是庄股的票最喜欢做盘了。就好比很多庄股封板都是大手笔封单一个意思,有时候封单比成交量大好多,图啥,不就是为了吸引眼球好把货甩给你们
解衣人

20-04-30 00:05

1
它高位放量的两天就是出货了,现在跌停只不过是甩尾货,这种端庄股拉了两波,你知道主力成本有多低不,分分钟教你做人,连续两天百万封单,这还叫情绪杀?
解衣人

20-04-30 00:02

0
德威新材明明是一个庄股,庄股历来都是这个走势啊,还情绪杀
解衣人

20-04-29 23:59

0
和高开并没有必然关系,反正我觉得今天高开一定是比低开更有性价比,它敢于让昨天的资金出局,就证明是有强烈做多意愿,这种龙头票骗炮的概率非常小的
解衣人

20-04-29 23:57

0
这个怎么说呢,成王败寇,这种人气龙头最好是要超预期开的,低开容易核按钮,因为昨天没有连板,所以今天超预期开盘会好一点,低开不管几个点昨天抄底的都获利很大,会直接核按钮,而小幅度高开里面的资金觉得超预期容易锁仓做多,毕竟这个票之前没有换手,并没有资金入局,入局的资金都是前天进去的,所以新进去的资金成本也高,也是围绕做空中加油或者二波去的,你去看看星期六之前的走势,往往超预期是买点,但是供销大集说实话最好的买点是昨天,要么赌首阴要么赌连板,昨天因为还处于连板空间,所以低开会吸引资金抄底,但是昨天没有涨停今天再低开就不太好了,你去看看最近强势股断板之后第二天的走势,只要低开基本都直接往跌停上干了。所以今天竞价2个点开然后往下砸就算是回吐获利盘,接住了涨停还是有机会,但是股票这个东西往往存在不确定性,任何一个细节或者其他东西都会影响走势,上午走的非常好,拉回均线后走的很健康,但是10.25开始后资金并无意做多题材股,全部往业绩线和次新线走,题材股被抛弃了,谁也不能逆大势而行,特别是这种人气股需要市场合力,一旦分歧加大,接不住就破位了,那么里面的资金肯定也是顺势而为砸了就砸了,你看今天的买一都是市场上最敏锐的那批资金,所以这个东西没有百分之百确定,只能说符合逻辑预判,最后成败还是要交给市场的。
财多多423423

20-04-29 23:51

1
跌停出货?有量吗根本出不去,情绪杀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