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怎么说呢,成王败寇,这种人气龙头最好是要超预期开的,低开容易核按钮,因为昨天没有连板,所以今天超预期开盘会好一点,低开不管几个点昨天抄底的都获利很大,会直接核按钮,而小幅度高开里面的资金觉得超预期容易锁仓做多,毕竟这个票之前没有换手,并没有资金入局,入局的资金都是前天进去的,所以新进去的资金成本也高,也是围绕做空中加油或者二波去的,你去看看
星期六之前的走势,往往超预期是买点,但是
供销大集说实话最好的买点是昨天,要么赌首阴要么赌连板,昨天因为还处于连板空间,所以低开会吸引资金抄底,但是昨天没有涨停今天再低开就不太好了,你去看看最近强势股断板之后第二天的走势,只要低开基本都直接往跌停上干了。所以今天竞价2个点开然后往下砸就算是回吐获利盘,接住了涨停还是有机会,但是股票这个东西往往存在不确定性,任何一个细节或者其他东西都会影响走势,上午走的非常好,拉回均线后走的很健康,但是10.25开始后资金并无意做多题材股,全部往业绩线和次新线走,题材股被抛弃了,谁也不能逆大势而行,特别是这种人气股需要市场合力,一旦分歧加大,接不住就破位了,那么里面的资金肯定也是顺势而为砸了就砸了,你看今天的买一都是市场上最敏锐的那批资金,所以这个东西没有百分之百确定,只能说符合逻辑预判,最后成败还是要交给市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