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粉丝破千,开个新帖,论接下来可操作性

20-03-26 07:19 88341次浏览
解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美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日天上一日地下,外围企稳,A 股也要一马当先了,这两天指数在涨,但是没有主线,属于普涨,拉的一些大白马,题材轮动,节奏踏不好还要亏钱,今天应该题材股要表现了,但是目前看都属于冷饭,关注新的题材持续性怎么样 ,这里大消费有政策预期,今天关注桂发祥 能不能弱转强,然后前排股深粮控股 能不能强势晋级。整体来说仓位现在还不宜上的太满,最高标需要谨慎一些,祝大家接下来能和指数一样反转[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解衣人

20-05-12 13:20

0
资金主打疫情,然后有回流次新
解衣人

20-05-11 15:36

3
今天盘面指数高开低走,但是盘面还算活跃,超短线今天只要不加速追次新都问题不大,华昌盛早上开板就砸了,仓位也不重,容大感光中迪投资两个低吸票,结果看到中迪投资昨天翘板冲高回落今天超预期高开,集合竞价没有上,因为周五跌停抄底的获利盘砸出来看承接怎么样,结果砸绿拉回破早上的高点直接就上车了,容大感光本身周五有仓位,没有低吸加仓炸板也跑了,这个不好格局,这个票走晶方科技的路子了,接下来还可以低吸,中午关注函也没有按下去,明天看情况低吸接回来,周五开仓的轴承科技今天加速继续持股,想着炸板也出局,但是还比较给力封死到尾盘。盘中新开仓上峰水泥套了一个多点,买了点合康新能成本价收盘,整体来说,除了次新几个没有连板,新农开发弱转强连板,轴承科技加速版,容大感光放量反包,中迪投资反包,跌停板上也只有两三个票,所以情绪上还好,次新前两天提示低吸,都是大肉,今天走加速就不是入手机会,而是收割的时候,明天继续关注容大感光的低吸机会,还有水泥板块的晋级机会,目前空间有压制,所以纯高位票尽量慎重,人气票低吸问题不大,高位票加速就不要去了。
解衣人

20-05-07 17:17

2
简评:今天指数窄幅震荡,高度空间没有继续打开,对短线情绪有一定的影响,中迪投资一度跳水翻绿,下午一次冲板失败直接砸了,这笔操作利润不错,宁波联合集合竞价低于预期直接出局,但是深水区接回来了,破净加业绩大增明天有一定反包预期,上午半路了一点宏润建设,今天最亮眼的是次新股,湘佳股份低开大长腿反包,华昌盛也被带动涨停四版打开次新空间,因为是空间板加次新连板龙头,所以下午扫版位置给了一点仓位,次新不大感冒,但当空间板做没毛病。京威股份昨天烂板出货,今天集合竞价做盘骗炮,这种非主流龙头和空间龙头的超预期一定要分辨好❌否则就是一碗大面,新概念就剩下海航投资电子城,明天看能不能继续走强带动板块反包,大科技就容大感光轴研科技顶住了压力,轴研科技是昨天复盘票,但是高开秒板没有给机会,明天又是周五,但是目前外围走的不错,所以今天有先手的相对主动一点,没有的明天看盘面再说,不行空仓等下个礼拜再说也没毛病,整体看次新能不能继续超预期打开空间,如果华昌盛明天能5版湘佳股份能连板,那么次新就需要重点关注了,今天看了很多次新的成交回报,章萌主,桑田路,一些顶尖的游资都开始入局,所以接下来是值得关注的祝大家明天能有个完美收官
解衣人

20-05-07 15:19

0
还好啊,早上集合竞价有几个强势前排给机会了啊,海航投资明显pk了光大嘉宝,板块龙头多条命今天必须封死给明天板块内跟风反包的机会啊,容大感光同理,分歧日后排票没有什么意义,至于空间板今天已经不是上车机会了,我下午冲板失败砸了中迪投资,然后半路了华昌盛,次新既然走出来了就给点仓位给空间板加次新龙头,不过引爆次新的是湘佳股份,明天继续关注这两个票
一路长红888

20-05-07 14:57

0
好累好累,买的早上就是高点,,,一路向西!不想炒股了,太累
解衣人

20-05-07 14:27

0
次新股太强,两个关键票明天关注低吸机会,湘佳股份,华昌盛
解衣人

20-05-07 14:13

0
中迪投资砸了,这刚才都不封板
解衣人

20-05-06 20:50

2
复盘:今天市场开的有点超预期,预期指数低开三个点,结果低开一个点不到还直接往上拉,早上集合竞价关注了三个票,中迪投资因为自己有而且开一字板就持股就是了,空间板加新概念加持。所以就选了宁波联合业绩加破净加园区建设,集合竞价高开三个多点还不错,所以集合竞价8.51直接把剩下仓位打上去了。然后还有汉缆股份,微幅高开,这个票基本是模仿以岭药业走势了,上周末中午出利好所以下午拉板今天弱转强,还有一个是京威股份,但是早盘缩量上板,又是非主流,缩量过前高是忌讳,所以炸板也就是预期内的,今天烂板感觉走不太远。今天的绝对主流是以科创板为核心的科技股,赚钱效应爆棚,科创板居然还出了连板,赚钱效应骗不了人,所以能做科创板的朋友是机会,但是科创板涨跌幅百分之二十,适合低吸半路不太适合打版。明天继续关注科技股的持续性怎么样,然后业绩这一块宁波联合能不能弱转强加速,还有reits能不能回流,今天开竞价可以,但是盘中走弱,关注前排几个票就好,光大嘉宝海航投资。接下来感觉会比四月份好操作一点,把握好机会,尽量往主流方向做
尺子是猪

20-05-06 19:03

0
今天买入沙钢了!就高位一直不放量突破新高!
解衣人

20-05-06 11:00

1
300765超跌有反弹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