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情绪不太好,今天高标留了两个活口,
申通地铁,
省广集团,一个连板高度,一个趋势高度,省广集团利空核不死高看一眼,就如同当初
星期六一样,但是这个票成交量太大,而且没有超过三连板,所以今天也没有上车,
强生控股本来是低吸标,有二波预期,但是一字板上去的,筹码断层,所以也放弃了,最后选择了
创元科技作为低吸票,盘中富贵一把,成交回报还可以,明天有较大反包预期,情绪上今天出来一个天地板
国林科技,并不是好现象,跌停板也有接近20个票,短线也是冰火两重天,有人欢喜有人忧,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入,这里也不必太过于看空了,但是前期老妖
轴研科技,
华盛昌都结束了自己的征途,只有省广集团穿越了,明天比较关键,如果打开四版天花板,后面再找机会入手,这种成交量这么大的票,应该随时都有机会上车了,明牌尽量低吸,可以做断板的先手,毕竟这个票是反包王。明天又是周末了,祝大家明天可以开心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