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粉丝破千,开个新帖,论接下来可操作性

20-03-26 07:19 88310次浏览
解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美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日天上一日地下,外围企稳,A 股也要一马当先了,这两天指数在涨,但是没有主线,属于普涨,拉的一些大白马,题材轮动,节奏踏不好还要亏钱,今天应该题材股要表现了,但是目前看都属于冷饭,关注新的题材持续性怎么样 ,这里大消费有政策预期,今天关注桂发祥 能不能弱转强,然后前排股深粮控股 能不能强势晋级。整体来说仓位现在还不宜上的太满,最高标需要谨慎一些,祝大家接下来能和指数一样反转[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解衣人

20-05-28 18:45

3
目前情绪不太好,今天高标留了两个活口,申通地铁省广集团,一个连板高度,一个趋势高度,省广集团利空核不死高看一眼,就如同当初星期六一样,但是这个票成交量太大,而且没有超过三连板,所以今天也没有上车,强生控股本来是低吸标,有二波预期,但是一字板上去的,筹码断层,所以也放弃了,最后选择了创元科技作为低吸票,盘中富贵一把,成交回报还可以,明天有较大反包预期,情绪上今天出来一个天地板国林科技,并不是好现象,跌停板也有接近20个票,短线也是冰火两重天,有人欢喜有人忧,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入,这里也不必太过于看空了,但是前期老妖轴研科技华盛昌都结束了自己的征途,只有省广集团穿越了,明天比较关键,如果打开四版天花板,后面再找机会入手,这种成交量这么大的票,应该随时都有机会上车了,明牌尽量低吸,可以做断板的先手,毕竟这个票是反包王。明天又是周末了,祝大家明天可以开心一点
解衣人

20-05-27 13:08

0
安记食品又要开始了
解衣人

20-05-27 11:09

1
跟了没,南大光电这个绿盘低吸骚气不
叶阳天

20-05-27 11:00

0
南大光电板了
叶阳天

20-05-27 09:33

0
谢谢
解衣人

20-05-27 09:30

1
省广集团要打版可以做回封,新高放量比较好,创元科技好强,
解衣人

20-05-27 09:28

2
今日低吸票,南大光电备选容大感光,。稳一点的可以看看趋势股越秀金控。排名分先后
解衣人

20-05-25 17:23

1
西部创业今天走的相对还好,早上砸盘砸到昨日低点4.20就快速拉起来了,还创了早盘高点,下午情绪并没有变好,轴研科技无法回封,很多强势股也冲高回落,所以西部创业下午也跳了,理论上这种票跳水应该会比较狠,但是它却比较温和,盘中居然有吸筹动作,尾盘收盘虽然没有拉回均线,但也算是扛住了,明天有一定反包预期,继续格局持股,早上红盘出未名医药 ,整体今天亏损三个点左右,尚能接受。盘面最热依旧是农业,食品,医药偏防守型的股票,所以看着指数波澜不惊,但是个股跌的还是有点狠的,而且换手连板票除了创元科技走出来,居然都挂了,创元科技尾盘筹码都有松动,明天低开就要小心了。昨日涨停指数昨日连板指数,全部绿的,但是指数在2800还是有支撑,今天到2802就拉起来了,明天继续看指数强度,如果向上走,说明还有可操作空间,如果向下,可能就要去探之前的长下影,到时候看2750点可以做个反弹,但个人觉得最好是不破2800,那样会比较好操作。
解衣人

20-05-25 11:55

0
我没有固定模式的,以变应变啊,我低吸,半路,打版都做,趋势股🎂😊,龙头股,强势股都做,你也算是老朋友了,应该知道的啊
解衣人

20-05-25 11:54

0
我为什么要走?今天开盘虽然没有超预期,但是也中规中矩啊,早上高开一个点,下杀马上翻红还破了早上的高点,说明还是有承接的,量能并没有放很大,作为空间标,作为西部开发龙头,作为超跌低价龙头,不应该格局一下吗?所以加仓了,而且刚才拉高我也没有出局周五的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