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况不错,昨晚外围暴跌,但是昨天咱们跳水一波就消化了一部分,所以我预判今天指数低开两个点左右拉升,基本符合预判。昨天复盘主要关注的三大板块
医药,次新,免税店全部应验,今天这三个板块强势,前天集合竞价买入
金丹科技,昨天开盘低于预期冲高四个点走人,结果被洗的稀里哗啦,今天继续涨停,好股拿不住。
贵州三力医药叠加次新早盘强势涨停,
三人行机构加持一字板,
万泰生物大佬锁仓缩量涨停,金丹科技也是机构加持涨停,但是次新最高是
华盛昌之前五连板,上一个是
和顺石油四版,所以这里空间上有压制,明天还是谨慎一点。免税
王府井强到没朋友,今天平量四版,免税龙头加空间板,但是唯一不足是屁股有点大,明天加速五连板感觉追高也没有性价比,个人觉得做首阴去比较合适,
供销大集题材王又蹭上热度涨停,
格力地产早盘这个急跌跌停,跌停板上成交了近20万手,肯定是大资金所为,这个免税概念正宗,揉搓线洗盘,今天下午板块这么好没有继续拉升,个人理解是今天拉太高获利盘太大不利于周一接力,这个票还是有二波预期,周一大概率会有表现,早盘也提示了低吸,我自己也是按预判11元低吸,收盘浮盈7个点,周一大概率还有溢价。另外就是医药,早盘医药有异动,贵州三力次新叠加医药迅速上板,然后
赛升药业上板,
未名医药跟风,未名医药昨天尾盘是拿先手的机会,跌停尾盘被抢起来,今天的预期内走势。早上并没有去追高强势股,是因为今天预判指数低开高走,因为这种情况下低吸比追高性价比更合适。好了,今天就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