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粉丝破千,开个新帖,论接下来可操作性

20-03-26 07:19 88297次浏览
解衣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美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日天上一日地下,外围企稳,A 股也要一马当先了,这两天指数在涨,但是没有主线,属于普涨,拉的一些大白马,题材轮动,节奏踏不好还要亏钱,今天应该题材股要表现了,但是目前看都属于冷饭,关注新的题材持续性怎么样 ,这里大消费有政策预期,今天关注桂发祥 能不能弱转强,然后前排股深粮控股 能不能强势晋级。整体来说仓位现在还不宜上的太满,最高标需要谨慎一些,祝大家接下来能和指数一样反转[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解衣人

20-06-15 14:06

3
拉疫情票了,预判正确
解衣人

20-06-15 10:59

1
多关注医药,下午指数有可能回落,资金回流疫情的机会大一点
绝处逢生a

20-06-14 20:51

0
我周五满仓打板了赛升药业
解衣人

20-06-14 20:43

1
周五错过赛升药业,明天肯定大单一字了,明天可以试试关注未名医药,正川股份的分时低吸机会
犹豫15

20-06-13 00:17

0
@解衣人 一板就烂放巨量好像也不好
解衣人

20-06-13 00:09

0
头天涨停,既然第二天没有选择缩量加速,那么换手最优是不能低于头一天的成交量,他可能觉得成交量大于昨天1.5到2倍之间的换手比较好,每个人有自己的预判模式,像这种才启动的票,二板量不能放太大,否则不利于后期的走势。
犹豫15

20-06-13 00:01

0
@解衣人 换算我懂,关键是他认为10的换手就可以涨停,这个10%怎么计算出来的,为什么不是20%,或者5%
解衣人

20-06-12 23:43

2
你炒股都不看基本面吗?今晚已经公告周一复牌?咋滴,你要取消广百股份复牌吗?
悟道悦心

20-06-12 23:40

0
周一能复牌?我看不能啊!友谊商店的财务数据还没弄好啊!
解衣人

20-06-12 23:38

0
成交金额啊,流通盘的总值按换手百分比换算成成交金额,他说的意思是周一中文在线连板的换手不够,他预判成交额要3.5亿,那么就是对应换手要百分之10封板比较好,达不到这个成交额容易炸板,软件上都有成交金额啊,根本不用那么麻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