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持有 全仓持有
新筑股份。市场连续杀跌。对于新筑的个人总结
1,回头看。这个介入就是错误的,原因以新筑尾周期的基建没有充分发酵。板块效应不好。 其次当时市场处于省广的退潮开始,最核心是市场人气在大消费的供销大吉 ,同时分时也开的太高容易被砸。后面选择标的的时候引以为戒
2,操作失败第二天 大幅低开。对市场的反应不及时。操作失败个股,第二天不及预期还是早点跑。割肉要果断
3 今日市场又是跌停开,感觉是昨日加速下杀恐慌盘的释放。随着指数拉升 一只在想参与翘班新筑还是供销,由于一个是有底仓 其次新筑先翘班。也根据资金介入。事后看失败,市场人气板块 远大于个股走势,也是后面操作的依据
4 今日市场该出的都出了,恐慌盘得到释放,后面市场的正常博弈,经过连续三天的下杀。明日市场有修复预期。所以就没有着急出,今日介入资金成为空头主力。明日不至于闷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