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算过了没到帐,差价是5个多点,有没有隔天到的情况?
0
有懂的讲讲
0
怎么买到的70元一张卷?
0
建议大家,上海的转债,15.和25个点的时候,容易冲击20-30两次停牌的时候小心点,
运气好,不断上攻,
运气不好,往下走,那是真往下杀啊。
尤其是最后三分钟,抢筹码,或者卖筹码。绝对是疯狂
1
兄好,这句话没理解透,是等板块共振股性好的转债出现拉升之后就是买点吗?但是有的拉起来就有人砸,怎么办呢
0
不要做沪市的转债,,
大家要做深市的转债,深市的转债交易连续,没有涨停限制。。。
1
t0下有保底 向上无限,买了一堆小盘子的,坐等庄家翻牌子

0
老师,你好!
请问你今天如何操作金农的呢?如何做到今天收益100%?很想学一下,谢谢!
0
不错,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