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这么感觉。很多转债在第一波冲锋时候就透支了涨幅,在后面力度都不够
0
今天泰晶转债也是尾盘拉稀,将近30个点没有了,,,这玩意太吓人了。
1
问题是当看到强的时候已经是大涨了,再追入风险太大,比如今天的尚荣转债,正股强势,但是转债很弱。。。高位下来20个点,转债考验技术,而且还要对正股有准确的判断,难度很大啊。
1
怎么来的还得怎么回去
8
中鼎转2盘子太大了。。我喜欢做盘子小的。。
0
兄弟的龙头战法可否分享一二
6
无限制。竞价重点关注正股强势的,这几天最暴利的大部分是25分前买入。开盘价出来后再追高基本都是套,比如今天的中鼎转,前天的万里转,周一的哈尔转,上周五的模河转的。盘中高抛低吸做做差价。基本都是大资金把正股堵死涨停,然后高价位割转债。沪市转债少玩,有临停机制,看看今天的宏辉转和泰晶转就懂了,宏辉转中午291张买到临停,想跑都卖不掉,尾盘炸成si<....弄明白这里的收割规则再玩,不要轻易试。日亏几十点的大有人在,不要光看赚了几十点来炫耀的少数人。都赚赚谁的呢?
0
兄好 谁强干谁,为啥今日最强中鼎这么不好做。你做的金农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