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恭喜楼主早日大成
2
我是不玩沪市的,规则多而且容易被利用。深市的一笔杀下来二十几个点几乎不可能
0
@小手插口袋 这个不太可能。你查一下手续费,别每张做两三毛差价,那样手续费高的话,基本扯平。
0
老师们有知道,为什么我今天在通光转债里做的差价钱现在还没到账户?谢谢
1
又有人出来吹!没看见今天宏辉转债尾盘直接30杀到8吗?血淋淋的22个点,比天地板还狠!
这么高风险的,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就别吹了
0
谁知道盘中,该怎么操作
0
谢谢兄的回复,明天拿几万试试手,赌赌运气。
0
没有
1
周一123建的仓,今天140出完了!爽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