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莱转债啊!小盘,深圳的,溢价率低,正宗
半导体设备和疫苗设备,联系几天大跌腰斩,存在巨大反弹动能,同时正股连续下跌单针探底到30线受到支撑,今天大幅反弹概率很大。
0
大神,请问你是做高频交易还是波段?或者提前潜伏啊?
0
转债现在乱来了,小心。
0
兄弟你的买入点是怎么介入的?象凯发转债,是潜伏吗?还是拉升去追入的
0
无数次。
0
我也想做,就是不太懂规则,一天能交易多少次啊?
1
没得啊,跟做爱一样,只有你身体可以,想来几次都行。
1
可转债目前没得政策约束,放心干。这几天看做可转债的资金越来越多。
0
加油,现在可转债目前是资金流入阶段,等可转债出了政策限制再回去打板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