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什么时候买的华通啊?昨天竞价买的金农
0
宏辉转债果真少赚15个点了。
0
不是买华通吗,怎么又变成金农,能坦荡点吗?
0
疫情股 拉升。中鼎下午暴涨50%
0
金力转债正股涨停,MD转债还跌到涨3%,让我亏惨,我是正股涨8%进的,买一只跌,亏3%走,没规律的。智能转债正股涨停我14%进的,亏了手续费出来,现只涨7%,下午MD,做T可以吗?这种走势做T相当难,波动小,守久又突然来一波下杀,真TMD会死人的。
0
好的,谢谢你
0
不是大佬哈,都是新手。个人感觉炒过了的转债 不建议买。看不懂
0
大神,帮看看万顺转债 还能起来吗
0
中嘉博创 竞价卖了, 有点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