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今日肉20,明天继续干。

20-03-25 15:43 5081次浏览
新手入市被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飞转债,今天肉了15,宏辉转债肉了4个点。
盘尾竞价买入金农转债,一天就把割容大感光万马科技 的肉补回来一半多。
融资仓位留了点中嘉博创 ,明天准备板砸也是20点利润了。[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手入市被割

20-03-26 13:40

0
什么时候买的华通啊?昨天竞价买的金农
新手入市被割

20-03-26 13:37

0
宏辉转债果真少赚15个点了。
Cool锋

20-03-26 13:36

0
不是买华通吗,怎么又变成金农,能坦荡点吗?
难笑江湖

20-03-26 13:20

0
集合竞价进的尚荣转债,只拿了6点
新手入市被割

20-03-26 13:17

0
疫情股 拉升。中鼎下午暴涨50%
思海为家

20-03-26 12:31

0
金力转债正股涨停,MD转债还跌到涨3%,让我亏惨,我是正股涨8%进的,买一只跌,亏3%走,没规律的。智能转债正股涨停我14%进的,亏了手续费出来,现只涨7%,下午MD,做T可以吗?这种走势做T相当难,波动小,守久又突然来一波下杀,真TMD会死人的。
马疯狂的疯狂

20-03-26 12:05

0
好的,谢谢你
新手入市被割

20-03-26 11:57

0
不是大佬哈,都是新手。个人感觉炒过了的转债 不建议买。看不懂
马疯狂的疯狂

20-03-26 11:52

0
大神,帮看看万顺转债 还能起来吗
新手入市被割

20-03-26 11:50

0
中嘉博创 竞价卖了,  有点可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