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求助贴 以前把钱亏交学费 求各位大神支招

20-03-25 13:15 275次浏览
成都公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账户上只有十二万,这还是3月份把自己的爱车卖了的本金,17-18年瞎搞瞎卖亏了12万,这12万中还包含以前贷款炒股,真是佩服自己。凭一己之力在股市单打独斗赚钱难,,没多少本金在股市赚钱更难,,自认为有选股原则和买入时机准则,就把自己刚买一年的新车卖了,想坚持做出点成绩证明我行。现在只是把股市当成副业稳当小胜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